推 kzadb:這個課表看起來爆累的,沒三個小時做不完吧? 04/03 09:47
→ kzadb: 更正,是兩個小時 04/03 10:03
→ cosy:我覺得約一小時就能做完 04/03 10:33
→ acegikmp:不用 正常 都可以 看心情 不會 自己算 04/03 10:36
→ acegikmp:時間的話~最近不知為啥越練越快..昨天練肩40分鐘內就搞定 04/03 10:39
→ acegikmp:期間竟然還有空喇個賽...越來越混了 ORZ 04/03 10:39
推 middletide:我也覺得越練越快 :P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重量加重 = =+ 04/03 10:51
→ middletide:我覺得一個部位三種就好了ㄟ...你說的四種是哪四種? 04/03 10:53
→ middletide:背的那個問題只能靠多練習 多看見美比賽是怎麼比背肌的 04/03 10:55
→ middletide:背肌怎麼比 滑輪下拉就是怎麼拉~單槓是反過來的滑輪 @@ 04/03 10:55
→ acegikmp:重量的話還好,雙關節主要也是以6~10rm左右為主... 04/03 11:01
→ kzadb:29組動作每組硬撐兩分鐘休息完畢是可以壓在一小時左右完成 04/03 11:34
→ kzadb:不過一想到就頭皮發麻了.....前20組胸部動作都是8~12下力竭 04/03 11:36
→ kzadb:最近被槓鈴壓怕了... 04/03 11:38
推 kobeinverson:槓鈴放到最下面肌肉會完全伸展,腹肌任何動作只要你 04/03 20:27
→ kobeinverson:不會覺得不舒服都可以,不過那個腰旋轉會練到太多 04/03 20:28
→ kobeinverson:腹斜肌,腰身會變粗,飲食的部分請高手回答! 04/03 20:29
→ kobeinverson:順序通常我是有人卡到我才會變,基本上我是不變,但 04/03 20:29
→ kobeinverson:換訓序也是會有另一種訓練效果呦! 04/03 20:30
→ kobeinverson:阿!忘記你是在問高手,我只是路過! 04/03 20:31
→ acegikmp:我只是摸過~ 04/03 20:36
→ egghend:回M大 胸的話是平板握推 坐姿握推 Dumbbell PullOver 飛鳥 04/04 10:20
→ egghend:背的話是Pull Up T-Bar Over Row Hyperextension Reverse 04/04 10:23
→ egghend:Raise 04/04 10:2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