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roSea:體脂才13%,線條應該很明顯了吧!~ 增加肌肥大吧!!! 04/03 21:33
→ oecgoat:肌肥大是大重量,少次數囉? 04/03 21:37
推 kobetwo:盡量以大肌群為主 等你握推破自己1.5倍體重再來吃乳清吧!! 04/03 21:55
→ kobeinverson:所以說我一直沒有吃乳清是對的?! 04/03 22:15
→ kobeinverson:當你覺得太操的時候,你已經先輸一半了! 04/03 22:17
→ ts840612:7天裡不排休息喔 04/03 23:13
→ cosy:沒有休息不會進步喔 04/03 23:55
推 shadowhare:很好奇... 腿真的練的強度夠高 隔天還能練球嗎XD 04/04 00:36
推 newH2O:我也覺得練腿隔天不適合再練球 還有休息真的必要 04/04 01:03
→ newH2O:如果可以的話 看禮拜四能不能別練球 04/04 01:04
→ newH2O:不然就是把你禮拜三和禮拜四的上半身和腿對調 04/04 01:05
→ newH2O:練球天數不能減少的話 也可考慮上半身少練一天 04/04 01:06
→ mrjameslee:我一直看不懂為什麼稱呼自己要用原po..那是別人說你吧! 04/05 15: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