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大一剛進入學校就開始重訓 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 期間邊爬文邊訓練 觀念進步了很多 而我主要是想要增強對抗性 (籃球) 因此都找練球時間的空檔進重訓室 現在的訓練方法是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練球+ 練球 腿 練球+ 練球 上半身 體能 上半身 上半身 想請問,如果只是想增強對抗性跟把線條練好看一點 有必要將上半分的不同部位分開來練嗎? 這樣的訓練方式會不會太操? 腿排在禮拜三而不是禮拜六,是怕禮拜日操體能會掛掉..... 原PO 173/65 體脂肪大約13% 補充一點 我的吸收能力好像有點差.... 過年在家狂吃也沒變肥 沒有重訓的那幾天可以喝乳清嗎? 一天兩次會不會太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69.117 ※ 編輯: oecgoat 來自: 114.44.69.117 (04/03 21:33)
ZeroSea:體脂才13%,線條應該很明顯了吧!~ 增加肌肥大吧!!! 04/03 21:33
oecgoat:肌肥大是大重量,少次數囉? 04/03 21:37
kobetwo:盡量以大肌群為主 等你握推破自己1.5倍體重再來吃乳清吧!! 04/03 21:55
kobeinverson:所以說我一直沒有吃乳清是對的?! 04/03 22:15
kobeinverson:當你覺得太操的時候,你已經先輸一半了! 04/03 22:17
ts840612:7天裡不排休息喔 04/03 23:13
cosy:沒有休息不會進步喔 04/03 23:55
shadowhare:很好奇... 腿真的練的強度夠高 隔天還能練球嗎XD 04/04 00:36
newH2O:我也覺得練腿隔天不適合再練球 還有休息真的必要 04/04 01:03
newH2O:如果可以的話 看禮拜四能不能別練球 04/04 01:04
newH2O:不然就是把你禮拜三和禮拜四的上半身和腿對調 04/04 01:05
newH2O:練球天數不能減少的話 也可考慮上半身少練一天 04/04 01:06
mrjameslee:我一直看不懂為什麼稱呼自己要用原po..那是別人說你吧! 04/05 15: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