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前輩 重訓到現在也三個月整了, 在房間買了啞鈴椅&啞鈴, 搭配乳清蛋白 我國中練跑步, 腿已經夠粗了, 所以這三個月完全沒練下半身 統統練上半身 結果三個月後, 上半身小有成果 大腿卻也跟著粗了一圈, 亙!! 我確定粗的不是脂肪層 因為皮捏起來都一樣厚 而且我飲食也一直控制在高蛋白多蔬菜低澱粉, 我查的所有資料都指出, 肌肉纖維要有拉傷才會變大 為什麼我沒練的部位也會變粗? 上半身還有多些線條, 大腿就完全沒線條可言, 就是粗一圈 我每天頂多走1.5公里, 大腿離酸痛根本邊都沾不上 請問有什麼合理解釋? 要如何避免? 感激 ps: 我平常喝乳清蛋白, 睡前喝長效的混合乳清&酪蛋白 菜單: 1:上背, 二頭 2:,後三角, 前臂, 腹肌 3:胸肌, 下背 4:前三角, 三頭, 腹肌 -- ㄚ(ㄨ_ㄨ)ㄚ 凸(ㄒ_ㄒ)凸 \(ㄇ_ㄇ)/ ^^^^^^^^^ ^^^^^ ^^^^^ 這是注音文,這是注音文,這是注音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19.108
kingdomL:感覺是脂肪 04/04 01:09
light20735:不知道抬腿有沒有幫助 04/04 01:09
kevin751021:喝這麼好 >< 04/04 01:10
newH2O:皮捏起來都一樣厚<=這樣判斷應該很不準吧= =+ 04/04 01:10
p78533578:首先請量吋圍,看是不是變厚了,確定不是視覺問題。 04/04 01:12
elvisa:忘了說, 飲食也控制在低脂肪. 雞胸肉, 豬小里肌, 鮭魚&蝦仁 04/04 01:12
elvisa:就是版上大家說得那套, 還是costco的....^^ 04/04 01:12
kingdomL:^^^^^^^^^^^^^^^^^^^^^^^^^^^好野人 XD 04/04 01:13
ZeroSea:太神奇了~ 傑克! 肌肉不去刺激鍛鍊居然會自動變大~ 04/04 01:20
kobetwo:我們蹲到哭天搶地也長不大 有人卻是筋骨奇特 04/04 01:20
ZeroSea:要知道是不是肌肉直接蹲舉or抬腿測重量有沒有變強就知道了 04/04 01:29
kodar7544:要不要考慮去比賽? 04/04 01:35
elvisa:希望如p大所言只是脂肪啊.....比較能消下來 04/04 01:39
kingdomL:仍然覺得是肌肉... 04/04 01:42
dakkk:看起來飲食要結制 很多變胖的人會從大腿累積 04/04 01:43
kodar7544:合理解釋:你吃的遠超過你練的量,所以變成脂肪累積在 04/04 01:46
kodar7544: 大腿上 04/04 01:47
elvisa:哭死...... 04/04 02:01
kingdomL:不是乳清吃多一點 蛋白質多一點就會變肌肉 04/04 02:03
angthong:大腿粗是好事... 04/04 02:09
CzKT:羨慕大腿粗男生+1... 04/04 10:58
gaymuscle:腿天生粗是好事 但 : 粗<-->粗的好看 兩回事 04/04 11:02
gaymuscle:你反而要利用天生優勢要壓腿才對 04/04 11:03
rial:大腿完全沒線條, 這不就表示都是脂肪嗎? 肌肉會有線條的.... 04/04 15: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