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domL:感覺是脂肪 04/04 01:09
推 light20735:不知道抬腿有沒有幫助 04/04 01:09
推 kevin751021:喝這麼好 >< 04/04 01:10
推 newH2O:皮捏起來都一樣厚<=這樣判斷應該很不準吧= =+ 04/04 01:10
推 p78533578:首先請量吋圍,看是不是變厚了,確定不是視覺問題。 04/04 01:12
→ elvisa:忘了說, 飲食也控制在低脂肪. 雞胸肉, 豬小里肌, 鮭魚&蝦仁 04/04 01:12
→ elvisa:就是版上大家說得那套, 還是costco的....^^ 04/04 01:12
→ kingdomL:^^^^^^^^^^^^^^^^^^^^^^^^^^^好野人 XD 04/04 01:13
→ ZeroSea:太神奇了~ 傑克! 肌肉不去刺激鍛鍊居然會自動變大~ 04/04 01:20
推 kobetwo:我們蹲到哭天搶地也長不大 有人卻是筋骨奇特 04/04 01:20
→ ZeroSea:要知道是不是肌肉直接蹲舉or抬腿測重量有沒有變強就知道了 04/04 01:29
推 kodar7544:要不要考慮去比賽? 04/04 01:35
→ elvisa:希望如p大所言只是脂肪啊.....比較能消下來 04/04 01:39
→ kingdomL:仍然覺得是肌肉... 04/04 01:42
推 dakkk:看起來飲食要結制 很多變胖的人會從大腿累積 04/04 01:43
推 kodar7544:合理解釋:你吃的遠超過你練的量,所以變成脂肪累積在 04/04 01:46
推 kodar7544: 大腿上 04/04 01:47
→ elvisa:哭死...... 04/04 02:01
→ kingdomL:不是乳清吃多一點 蛋白質多一點就會變肌肉 04/04 02:03
→ angthong:大腿粗是好事... 04/04 02:09
推 CzKT:羨慕大腿粗男生+1... 04/04 10:58
推 gaymuscle:腿天生粗是好事 但 : 粗<-->粗的好看 兩回事 04/04 11:02
→ gaymuscle:你反而要利用天生優勢要壓腿才對 04/04 11:03
推 rial:大腿完全沒線條, 這不就表示都是脂肪嗎? 肌肉會有線條的.... 04/04 15: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