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學期就要搬去學校宿舍住了 是四人房 平常該去重訓室但沒去的時候 也想要在宿舍做做簡單的運動(EX: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啞鈴 等...) 想問問板上的大家 如果你們是跟室友一起住的話 而且要在宿舍訓練的話 會趁他們不在的時候做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想做就做 -- linkin_____ParkPark linkin_____ParkParkPark linkin_____Park____Park linkin_____Park____Park linkin_____ParkParkPark linkin_____ParkPar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8.214
kingdomL:想做就做 而且脫衣服 不過小心砸到人XD 04/04 01:13
horny76:想做就做阿 我會把床邊的欄杆當單槓 室友都非常害怕被我弄 04/04 01:34
horny76:垮XD 04/04 01:35
kevin751021:游同學 就去重訓室不就得了 非得在宿舍練? 04/04 01:36
miss78923:如果沒去的重訓室的時候阿~ 04/04 01:42
kodar7544:肌肉需要休息.. 04/04 01:46
miss78923:恩我知道 我是說如果那天應該要去但沒去的時候 04/04 01:48
※ 編輯: miss78923 來自: 140.114.253.192 (04/04 01:49)
kodar7544:隔天再練 04/04 01:52
romand:不要打擾到別人的話應該就還好 因為房間不是都不大嗎 04/04 12:54
kolorela:之前我有室友也在房間做 搞的房間全是汗臭味...很不OK 04/04 14:15
kolorela:他自己卻完全感覺不到自己味道多重 04/04 14:15
kolorela:打電腦聽到喘息聲 實在很不舒服.... 04/04 14:16
gavin77410:樓上...XD 04/04 16:09
glegoo:A片開大聲一點跟他拼了!! 04/04 21:57
bow76:我都趁沒人才做= = 04/05 00:26
zxcvb1219:讓他某地方充血其他地方缺氧他就會停了XD 04/05 03:21
newH2O:問你室友比在這問重要吧QQ 04/05 21:20
jerrystrong:去重訓室比較好 自己在宿舍練器材方面很缺 效果會打折 04/07 17: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