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domL:想做就做 而且脫衣服 不過小心砸到人XD 04/04 01:13
推 horny76:想做就做阿 我會把床邊的欄杆當單槓 室友都非常害怕被我弄 04/04 01:34
→ horny76:垮XD 04/04 01:35
推 kevin751021:游同學 就去重訓室不就得了 非得在宿舍練? 04/04 01:36
→ miss78923:如果沒去的重訓室的時候阿~ 04/04 01:42
推 kodar7544:肌肉需要休息.. 04/04 01:46
→ miss78923:恩我知道 我是說如果那天應該要去但沒去的時候 04/04 01:48
※ 編輯: miss78923 來自: 140.114.253.192 (04/04 01:49)
推 kodar7544:隔天再練 04/04 01:52
推 romand:不要打擾到別人的話應該就還好 因為房間不是都不大嗎 04/04 12:54
推 kolorela:之前我有室友也在房間做 搞的房間全是汗臭味...很不OK 04/04 14:15
→ kolorela:他自己卻完全感覺不到自己味道多重 04/04 14:15
→ kolorela:打電腦聽到喘息聲 實在很不舒服.... 04/04 14:16
推 gavin77410:樓上...XD 04/04 16:09
→ glegoo:A片開大聲一點跟他拼了!! 04/04 21:57
推 bow76:我都趁沒人才做= = 04/05 00:26
推 zxcvb1219:讓他某地方充血其他地方缺氧他就會停了XD 04/05 03:21
→ newH2O:問你室友比在這問重要吧QQ 04/05 21:20
→ jerrystrong:去重訓室比較好 自己在宿舍練器材方面很缺 效果會打折 04/07 17: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