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次週末在家看著世界的各地的健美先生照 後來我哥走過來一起看 他說:怎麼黃種人肩膀都很小 從那之後我就特別注意黃種人和歪國人的三角 好像真的是這樣 請問是人種的關係 還是歪國人練三角鍊的比較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4
hally:天生的骨架真的是差很多...亞洲人好像普遍骨架較小 04/05 11:04
speoeplex:我是看手的比例耶 2.3頭還有三角 04/05 11:06
speoeplex:感覺黃種比較不注重三角? 04/05 11:06
cosy:三角是亞洲人的弱點 04/05 11:08
speoeplex:是比較練不起來的意思嗎? 04/05 11:10
acegikmp:骨架問題...但還是可以練出來阿! 04/05 11:13
p78533578:你是覺得三角肌小還是骨架小? 04/05 11:16
p78533578:我剛看著阿諾杯第一名,並不覺得有甚麼差距。 04/05 11:19
cosy:應該說 比較不重視三角 04/05 11:32
YangJimmy:好吧,我現在開始認真練,半年後比較看看 04/05 11:48
speoeplex:哈 期待板主的比較文 04/05 11:59
speoeplex:回P大 我是覺得三角肌小 看大魔王好像也是那邊最弱 04/05 12:01
p78533578:我看了好多張圖了,我覺得是體重問題。台灣沒有百公斤的 04/05 12:32
p78533578:健美選手。 04/05 12:32
p78533578:我看高雄世運的比賽圖片。我不該拿阿諾杯來比。XD 04/05 12:38
p78533578:阿諾杯的肉量太嚇人了。(抖) 04/05 12:38
cosy:我上次就看一位外國人在用100P練三角 嚇都嚇死了 04/05 13:16
senjor:我只有5P XDDDD 04/05 13:55
p78533578:樓上做GINAT SET從一百P降到五P。(超威) 04/05 14:00
senjor:有這麼威就好了 XDDD 04/05 14:24
yam003:100P練後三角... 04/05 15:21
ustarttoknow:想順便請問一下,是不是之前有一個表裡面有說多大算壯 04/05 17:16
ustarttoknow:因為我不知道我三角算不算壯 04/05 17:17
cosy:#1Auexsf0 但是表格裡沒有三角 04/05 17:21
acegikmp:三角壯不壯一看便知啊 = =" 哪有用算的.... 04/05 19:14
toughdick:李小龍表示 04/05 19:28
edison531:歪國人都比較NICE的!!! 你不知道嗎? 04/05 20:46
japanda:DW http://0rz.tw/w3tdh 04/05 21:47
japanda: ight howard 04/05 21:49
japanda:吳 http://0rz.tw/hOk4A 04/05 21:52
dirk00563:樓上哩細咧覽X比雞腿... 04/05 22:25
kingdomL:XDDDDDDDDDDDDDDDDDDDD 04/05 22:46
windrealm:骨架問題吧 04/06 00:06
freelance978:骨架問題 04/06 00:14
acegikmp:我會努力超越歪果人低~~~ 04/06 00:21
speoeplex:骨架問題?是指肩膀骨頭比較凸嘛?有沒解剖圖?? 04/06 04:07
freelance978:為什麼有些人都不肯面對現實 面對他 解決他就好啦 04/06 12:42
freelance978:不夠寬 就加強三角跟背 04/06 12:42
speoeplex:可是我三角比例不會很小 我有特別練 科科 04/06 22:15
speoeplex:魔王的話... 04/06 22:16
jerrystrong:國外健美選手普遍有用藥 不能跟他們比 04/07 17:11
speoeplex:所以樓上是說用三角變大的藥?要不要看清楚內文= =? 04/08 20:4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