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日開始舉啞鈴運動(兩周) 一直到昨天 舉啞鈴的時候 二頭肌靠手肘的地方 在我靠緊的時候 突然會痛 之後我把啞鈴放下 只要把手肘夾緊 就會痛 那種痛我不是很會形容 不是運動過度的痠痛 想請問有板友有經驗嗎 我該繼續做嗎 還是只要避開會痛的角度就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6.168
lotus12350:不是運動過度的痛就是傷到了啊 休息吧或是去看醫生 04/06 09:11
hally:休息...下次暖身做足一點 04/06 11:17
shadowhare:聽描述的位置絕對要休息 萬一是韌帶拉傷就更恐怖了 04/06 12:38
johnny1276:我有這樣過 隔個兩天就痊癒了 有點像壓迫到神經的感覺 04/06 14:12
japanda:等不會痛再做吧.. 先求不傷身體 再講究效果 04/06 22:38
newH2O:樓上5洲製藥XD 04/06 23:2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