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tus12350:不是運動過度的痛就是傷到了啊 休息吧或是去看醫生 04/06 09:11
推 hally:休息...下次暖身做足一點 04/06 11:17
推 shadowhare:聽描述的位置絕對要休息 萬一是韌帶拉傷就更恐怖了 04/06 12:38
推 johnny1276:我有這樣過 隔個兩天就痊癒了 有點像壓迫到神經的感覺 04/06 14:12
→ japanda:等不會痛再做吧.. 先求不傷身體 再講究效果 04/06 22:38
推 newH2O:樓上5洲製藥XD 04/06 23:2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