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oTaka (黃金手指)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有關青年盃健美賽中播放的配樂
時間Tue Apr 6 12:07:29 2010
請問各位大大在青年盃比賽中一直播放的那首熱血外國歌
歌名是什麼啊?? 小弟覺得很好聽想去下載
剛好前幾天搭客運回家時
車上播出的史酷比電影也是以這首歌曲作為片尾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6.200
→ mtg0921:不是的話請參考這裡的其他曲目: 04/06 12:15
→ freelance978:張紹涵第一部戲 MVP情人裡面的歌? 04/06 12:4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