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有爬文,知道肌肉需要48小時的時間修補,所以下一次做重訓至少要隔48小時 我的問題是如果隔72小時或96小時再做第二次重訓的話,會間隔太長嗎?就是感覺第一次 重訓練起來的肌肉又消掉一些了,還是一定隔要48小時再做才有最大的效率呢? 麻煩各位解答我的迷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2
kingdomL:不會阿 我大肌群都休72小 04/06 23:30
newH2O:有不少人一個禮拜才循環一次吧 之前有篇關於DC訓練法的文章 04/06 23:38
newH2O:好像也提到 其實48小時也不太容易完全恢復? 04/06 23:39
kodar7544:休息多久當然是看練的強度決定 - - 04/06 23:44
kodar7544:DC說恢復能力好的休72小時,普通的休96 04/06 23:45
bookticket:是同一部位肌肉的重訓才需要間隔48小時 04/07 01:08
bookticket:練不同部位的肌肉 下一次重訓就不需要間隔48小時 04/07 01:09
bookticket:隔天就可以重訓了 04/07 01:09
speoeplex:消了是因為血退了 04/07 01:34
Silywuns:看當時該部肌肉的恢復力吧.恢復好壞就可以差個幾天了. 04/07 09:13
edison531:似乎腹肌可以天天練...會不會練到最後腹肌比胸肌還大>"< 04/07 14:49
cosy:樓上想太多 04/07 18:50
kusobike:我有看過胸肌比股四頭肌大的~~~ 04/07 21:2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