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domL:不會阿 我大肌群都休72小 04/06 23:30
→ newH2O:有不少人一個禮拜才循環一次吧 之前有篇關於DC訓練法的文章 04/06 23:38
→ newH2O:好像也提到 其實48小時也不太容易完全恢復? 04/06 23:39
推 kodar7544:休息多久當然是看練的強度決定 - - 04/06 23:44
推 kodar7544:DC說恢復能力好的休72小時,普通的休96 04/06 23:45
推 bookticket:是同一部位肌肉的重訓才需要間隔48小時 04/07 01:08
→ bookticket:練不同部位的肌肉 下一次重訓就不需要間隔48小時 04/07 01:09
→ bookticket:隔天就可以重訓了 04/07 01:09
推 speoeplex:消了是因為血退了 04/07 01:34
→ Silywuns:看當時該部肌肉的恢復力吧.恢復好壞就可以差個幾天了. 04/07 09:13
推 edison531:似乎腹肌可以天天練...會不會練到最後腹肌比胸肌還大>"< 04/07 14:49
→ cosy:樓上想太多 04/07 18:50
→ kusobike:我有看過胸肌比股四頭肌大的~~~ 04/07 21:2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