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XD 當初是為了減重 有一陣子體脂高達19 有輕微脂肪肝 爬文看到重訓後氧債的觀念 還有肌肉量高代謝也高 就一頭栽進了健身房 練了約六個月 168/60 體脂降到11 後來工作忙 就弄套可拆式啞鈴 沒在上健身房 低估了自己的惰性 (菸 慢慢就停下 一停就三年 頭一兩年體態還沒太大變型 過了兩年後就感覺成果開始明顯流失 囧 上周開始重上健身房 久沒做突然狠操真是欲仙欲死 XD 胸部做了上斜臥推跟滑輪飛鳥 熱身後倒金字塔 做完再補個一路降重量的蝴蝶機 感覺頗充實 過了5天 胸部還是痠得很 要請教的問題來囉 大肌群不是最多三四天就該恢復了嗎 我有伸展跟收操說~ 過那麼久還痠 應該只是乳酸代謝較慢吧? 不會痛 應該不是受傷 像這種情形有需要等到完全不痠再上嗎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5.99
kodar7544:搜尋DOMS 跟乳酸沒關係 04/07 16:25
kevin751021:誰叫你很久沒練突然猛操 = = 解剖適應還是要做啊 04/07 17:44
ZeroSea:久久沒做,一次做太猛~ 酸痛1~2周都有可能!!! 04/07 18:02
Acer3000:很久沒練還倒金字塔哦.. 04/07 22:40
assof5566:我知道錯了 囧rz 04/07 23:54
kzadb:自作孽不可活XD 04/08 09:4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