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因為長的不帥 交不到女朋友 所以我去練健身 跟大家分享 訓練表如下 槓鈴50P 一周兩天20-50下 每天連續伏地挺身250-300下 仰臥起坐一周一次100下 沒有吃補品 大學三年級拍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gelsmlle&book=21 最近拍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gelsmlle&book=87 問問版友們 我沒吃過補品 爬文看到COSTCO有賣肌肉牛奶?? 那個一罐賣多少呢? 是運動完馬上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7.191
king622:肚子成長的速度好像太快了點 04/08 14:59
Quartus:年輕人沒事不要動刀動槍的.... 04/08 15:00
king622:另外你的課表很單一 強度也過低 建議重新爬文 04/08 15:00
king622:營養品來說 你得先檢查看看現有的日常三餐 確定OK 04/08 15:01
king622:再使用營養品 04/08 15:01
angelsmllex:怕胖所以只吃早晚餐 早餐路邊早餐店賣的 04/08 15:11
angelsmllex:晚餐大部份吃便當 外食族阿 04/08 15:11
drumer:坦白說..你的強度還不到喝營養品的程度.. 04/08 15:15
angelsmllex:那意思說不需要特別補充嗎? 04/08 15:45
angelsmllex:高中同學有在吃 沒做啥運動竟然長出乳溝 好奇補品功效 04/08 15:46
drumer:長的是肥肉還是肌肉..這點有待商榷阿......= = 04/08 15:50
drumer:訓練量不到..喝了只是囤積脂肪...... 04/08 15:51
assof5566:同樣時間在練 如果你早點爬文看別人菜單跟了解組數原理 04/08 16:13
wadechen:乳清不是仙豆 若身體不需要這麼多蛋白質 補充進去是浪費 04/08 16:13
assof5566:你的成果會更好 04/08 16:13
wadechen:你目前的訓練方式 加強三餐的正常補充就差不多了 04/08 16:13
middletide:成果在哪 0.0? 04/08 16:31
k101646:這照片照的有一點不像健身照,建議照照肌肉就可以了 04/08 16:33
S653:有交到女友了嗎XD 04/08 17:18
Fine29:二刀流?? 04/08 17:20
blueland:樓樓上好笑^^,原po照片真的會讓人不易了解肌肉的成長 04/08 17:24
JISIA:非常強烈建議髮型改成平頭 04/08 17:39
ShinSioku:我也覺得練得強度過低,效果不彰。 04/08 17:52
ShinSioku:課表排得也不太健全。 04/08 17:52
momofafa777:去跑趟健身房 看看別人怎麼練吧 04/08 17:57
kevin751021:有變嗎 = =a 04/08 17:58
leon122p:拍武俠劇嗎? 04/08 18:03
shadowhare:感覺不出有變+1... 起始漢草不錯 比我練之前強多了 04/08 18:11
shadowhare:伏地挺身大概做不到250-300 練了之後也沒想這樣做@@ 04/08 18:16
shadowhare:只有標準做50個就停手 感覺還有不少餘力 04/08 18:17
shadowhare:換重點的槓鈴或啞鈴來做吧 自然而然伏地挺身會進步的 04/08 18:19
dadadi:怎會出現武士刀。。。。= =" 04/08 19:05
max092976079:我怎麼一直聯想到古惑仔XDD 04/08 19:39
edison531:哇! 好MAN喔 拿那把武士刀的時候 其實還蠻帥的耶!! 04/08 19:46
mariandtmac:那是夏娜的刀嗎www 04/08 19:46
smooth2mj3:看來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 04/08 20:01
kevin751021:不會吧 = = 那武士刀的鋼材超爛的.. 04/08 20:09
japanda:樓上XD 04/08 20:10
hally:交不到女朋友感覺好像不是身材的關西也... 04/08 20:21
lq97689768:嗯~ 有殺氣!! 04/08 20:21
j220584470k:伏地挺身250-300我有看錯嗎= =... 04/08 21:13
angelsmllex:現在有女朋友 感謝大家給小弟意見 04/08 21:21
windrealm:我覺得你的和草還不錯...如果有系統的練應該會更棒XD 04/08 21:54
linalbert:有女友了? 可是有女友以後身型比較差? 你天生體型就麗質 04/08 23:10
linalbert:不過有女友和有身材比起來 還是先有女友好了 不錯了啦 04/08 23:11
kzadb:我總覺得沒女友不是身材的關係...... 04/09 06:33
theskyinhand:....還真煞氣 04/09 06:45
kairi0315:連續伏地挺身300 感覺蠻猛的 04/09 10:33
johnny1276:覺得你好眼熟 原來在西施板看過你的文章....... 04/09 10:59
kzadb:#1BFzvF4N sex ...... 04/09 11:55
newH2O:伏地挺身250~300很威 不知道分幾組做 也要注意一下姿勢正確 04/09 13:13
newH2O:阿 我笨了 剛剛才看到"連續"兩個字 04/09 13:15
brusemo:練的不錯 04/09 14:36
CasioMan:你頭髮好像 超級賽亞人 04/09 17:12
mh1983:我想原PO的課表應該是田徑隊鉛球項目選手ㄉ..XD 04/09 20:31
ray1015:不是你不帥 .是建議你換個髮型師吧 04/10 07:30
spony0216:健身板都好中肯 XD 04/10 18:13
zeromvp:恩 原PO給人的感覺很像我家附近廟口會出現的人們 04/10 20:34
agunnm: 樓上……XD 不過身材有練過是台味沒這麼重的感覺啦 04/11 22:21
vivasilence:"連續"250~300下=口=""" 04/12 02:36
woods0598:鎖龍XD 04/15 15:45
sdes6332:我朝聖來的,噓你 05/14 03:07
Proakis:朝聖...加油看能不再生一個地球給人類居住 05/14 19: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clifton12399:久久之後在噓一個 耶~~ 07/23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