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622:肚子成長的速度好像太快了點 04/08 14:59
推 Quartus:年輕人沒事不要動刀動槍的.... 04/08 15:00
→ king622:另外你的課表很單一 強度也過低 建議重新爬文 04/08 15:00
→ king622:營養品來說 你得先檢查看看現有的日常三餐 確定OK 04/08 15:01
→ king622:再使用營養品 04/08 15:01
→ angelsmllex:怕胖所以只吃早晚餐 早餐路邊早餐店賣的 04/08 15:11
→ angelsmllex:晚餐大部份吃便當 外食族阿 04/08 15:11
推 drumer:坦白說..你的強度還不到喝營養品的程度.. 04/08 15:15
→ angelsmllex:那意思說不需要特別補充嗎? 04/08 15:45
→ angelsmllex:高中同學有在吃 沒做啥運動竟然長出乳溝 好奇補品功效 04/08 15:46
→ drumer:長的是肥肉還是肌肉..這點有待商榷阿......= = 04/08 15:50
→ drumer:訓練量不到..喝了只是囤積脂肪...... 04/08 15:51
推 assof5566:同樣時間在練 如果你早點爬文看別人菜單跟了解組數原理 04/08 16:13
→ wadechen:乳清不是仙豆 若身體不需要這麼多蛋白質 補充進去是浪費 04/08 16:13
→ assof5566:你的成果會更好 04/08 16:13
→ wadechen:你目前的訓練方式 加強三餐的正常補充就差不多了 04/08 16:13
→ middletide:成果在哪 0.0? 04/08 16:31
推 k101646:這照片照的有一點不像健身照,建議照照肌肉就可以了 04/08 16:33
推 S653:有交到女友了嗎XD 04/08 17:18
→ Fine29:二刀流?? 04/08 17:20
→ blueland:樓樓上好笑^^,原po照片真的會讓人不易了解肌肉的成長 04/08 17:24
推 JISIA:非常強烈建議髮型改成平頭 04/08 17:39
→ ShinSioku:我也覺得練得強度過低,效果不彰。 04/08 17:52
→ ShinSioku:課表排得也不太健全。 04/08 17:52
推 momofafa777:去跑趟健身房 看看別人怎麼練吧 04/08 17:57
推 kevin751021:有變嗎 = =a 04/08 17:58
推 leon122p:拍武俠劇嗎? 04/08 18:03
推 shadowhare:感覺不出有變+1... 起始漢草不錯 比我練之前強多了 04/08 18:11
→ shadowhare:伏地挺身大概做不到250-300 練了之後也沒想這樣做@@ 04/08 18:16
→ shadowhare:只有標準做50個就停手 感覺還有不少餘力 04/08 18:17
→ shadowhare:換重點的槓鈴或啞鈴來做吧 自然而然伏地挺身會進步的 04/08 18:19
推 dadadi:怎會出現武士刀。。。。= =" 04/08 19:05
推 max092976079:我怎麼一直聯想到古惑仔XDD 04/08 19:39
推 edison531:哇! 好MAN喔 拿那把武士刀的時候 其實還蠻帥的耶!! 04/08 19:46
→ mariandtmac:那是夏娜的刀嗎www 04/08 19:46
→ smooth2mj3:看來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 04/08 20:01
推 kevin751021:不會吧 = = 那武士刀的鋼材超爛的.. 04/08 20:09
→ japanda:樓上XD 04/08 20:10
推 hally:交不到女朋友感覺好像不是身材的關西也... 04/08 20:21
推 lq97689768:嗯~ 有殺氣!! 04/08 20:21
推 j220584470k:伏地挺身250-300我有看錯嗎= =... 04/08 21:13
→ angelsmllex:現在有女朋友 感謝大家給小弟意見 04/08 21:21
推 windrealm:我覺得你的和草還不錯...如果有系統的練應該會更棒XD 04/08 21:54
推 linalbert:有女友了? 可是有女友以後身型比較差? 你天生體型就麗質 04/08 23:10
→ linalbert:不過有女友和有身材比起來 還是先有女友好了 不錯了啦 04/08 23:11
推 kzadb:我總覺得沒女友不是身材的關係...... 04/09 06:33
→ theskyinhand:....還真煞氣 04/09 06:45
推 kairi0315:連續伏地挺身300 感覺蠻猛的 04/09 10:33
推 johnny1276:覺得你好眼熟 原來在西施板看過你的文章....... 04/09 10:59
推 newH2O:伏地挺身250~300很威 不知道分幾組做 也要注意一下姿勢正確 04/09 13:13
推 newH2O:阿 我笨了 剛剛才看到"連續"兩個字 04/09 13:15
推 brusemo:練的不錯 04/09 14:36
推 CasioMan:你頭髮好像 超級賽亞人 04/09 17:12
推 mh1983:我想原PO的課表應該是田徑隊鉛球項目選手ㄉ..XD 04/09 20:31
推 ray1015:不是你不帥 .是建議你換個髮型師吧 04/10 07:30
推 spony0216:健身板都好中肯 XD 04/10 18:13
→ zeromvp:恩 原PO給人的感覺很像我家附近廟口會出現的人們 04/10 20:34
推 agunnm: 樓上……XD 不過身材有練過是台味沒這麼重的感覺啦 04/11 22:21
→ vivasilence:"連續"250~300下=口=""" 04/12 02:36
推 woods0598:鎖龍XD 04/15 15:45
噓 sdes6332:我朝聖來的,噓你 05/14 03:07
噓 Proakis:朝聖...加油看能不再生一個地球給人類居住 05/14 19: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噓 clifton12399:久久之後在噓一個 耶~~ 07/23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