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yankao:我覺得日本沒有比較清淡啊~~東西好鹹 04/09 16:55
推 antiall:沒錯 日本東西比台灣口味重多了 = = 04/09 16:57
推 senjor:日本的傳統飲食只有兩種口味,口味超重跟沒味道兩種選擇 04/09 17:07
→ senjor:東京的口味就比較接近台灣口味 04/09 17:08
推 HLING:他們的拉麵真的是鹹到爆 麵吃完湯整個難以入口 04/09 17:18
→ ddtddr:討厭抹茶冰淇淋 04/09 17:20
推 Bugman:推日本東西鹹到炸~~~~~不然就沒味道 = = 04/09 17:21
推 senjor:拉麵的吃法是湯喝下去感受裡面的調味,然後再喝一口水。 04/09 17:48
→ senjor:拉麵店一定會放飲水機,大部分都是先幫你到好一杯清水。 04/09 17:48
推 reneeviolet:不止啊,他們的甜點也是甜到爆 04/09 17:56
推 p78533578:(  ̄/// ────┐ /// ̄ ) 04/09 18:00
推 senjor:我覺得推文已經完全超展開了... 04/09 18:05
推 JohnnyWalker:我走到美食板了 04/09 18:10
推 senjor: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個人中心思想 04/09 18:16
→ windrealm:日本東西好吃...份量太少倒是真的-_- 04/09 19:13
推 kyhkyh:日本是淡的很淡,鹹的很鹹 04/09 19:39
→ weihome:喜歡抹茶冰淇淋 04/09 20:30
推 karlrecon:水份3%,其他97%是鹽 04/09 21:08
→ k101646:搞不好他吃的很健康阿~ 04/09 22:52
推 backtoback:推senjor 什麼都不吃.活再久也沒意義 04/10 00:13
推 iamapigtoo:雪印的royal special香草冰淇淋乳脂肪爆高 很好吃 04/10 01:10
推 airslas2006:竷%,其他97%是鹽 04/10 09:41
推 chengson:關東地區的拉麵真的超鹹 04/10 23:36
推 yumanatu:日本人吃火鍋和拉麵是不喝湯的,湯只是調味,所以很鹹 04/11 11:4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