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SASUKE裡有個叫山田康司的參賽者,節目說他體脂有3% 練舉重好像1x年了,就我所知 體脂3%已經是瀕臨極限,不過看他身材 的線條感覺還好而已,李恩至的手臂還比他猛(就線條而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人天生身材比較圓潤的關係 可是日本人不是吃比較清淡嗎? 反倒是台灣人身材比較消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4.91
kyankao:我覺得日本沒有比較清淡啊~~東西好鹹 04/09 16:55
antiall:沒錯 日本東西比台灣口味重多了 = = 04/09 16:57
senjor:日本的傳統飲食只有兩種口味,口味超重跟沒味道兩種選擇 04/09 17:07
senjor:東京的口味就比較接近台灣口味 04/09 17:08
HLING:他們的拉麵真的是鹹到爆 麵吃完湯整個難以入口 04/09 17:18
ddtddr:討厭抹茶冰淇淋 04/09 17:20
Bugman:推日本東西鹹到炸~~~~~不然就沒味道 = = 04/09 17:21
senjor:拉麵的吃法是湯喝下去感受裡面的調味,然後再喝一口水。 04/09 17:48
senjor:拉麵店一定會放飲水機,大部分都是先幫你到好一杯清水。 04/09 17:48
reneeviolet:不止啊,他們的甜點也是甜到爆 04/09 17:56
p78533578:(  ̄/// ────┐ /// ̄ ) 04/09 18:00
senjor:我覺得推文已經完全超展開了... 04/09 18:05
JohnnyWalker:我走到美食板了 04/09 18:10
senjor: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個人中心思想 04/09 18:16
windrealm:日本東西好吃...份量太少倒是真的-_- 04/09 19:13
kyhkyh:日本是淡的很淡,鹹的很鹹 04/09 19:39
weihome:喜歡抹茶冰淇淋 04/09 20:30
karlrecon:水份3%,其他97%是鹽 04/09 21:08
k101646:搞不好他吃的很健康阿~ 04/09 22:52
backtoback:推senjor 什麼都不吃.活再久也沒意義 04/10 00:13
iamapigtoo:雪印的royal special香草冰淇淋乳脂肪爆高 很好吃 04/10 01:10
airslas2006:竷%,其他97%是鹽 04/10 09:41
chengson:關東地區的拉麵真的超鹹 04/10 23:36
yumanatu:日本人吃火鍋和拉麵是不喝湯的,湯只是調味,所以很鹹 04/11 11:4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