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sir0000:運動員都有心肌血管毛病,阿諾也曾開過心臟...也就是說 04/09 20:35
→ sunsir0000:運動適量,隨著年齡增長應該減少重訓,增加瑜珈緩運動 04/09 20:36
→ sunsir0000:之類的,任何運動都要適量,骨質密度等都要適度保護與 04/09 20:38
→ sunsir0000:補充。 04/09 20:39
→ sunsir0000:像我們過25歲輕熟男,重訓清單都不敢像年輕時照表操課 04/09 20:41
→ DevilHewitt:所以說才要重訓有氧兼備阿! 04/09 20:50
→ DevilHewitt:光重訓不有氧的人比較佔少數吧! 04/09 20:51
→ Fine29:為啥折彎扳手的美國老頭說5X歲的他力量正處巔峰期? 04/09 20:53
推 turtleee:所以很多人會重訓配游泳 有氧+無肌 也對關節有舒緩 04/09 20:54
→ Fine29:只拉單槓2頭彎舉腕彎舉 最近加練握拳伏挺身,應沒老化問題? 04/09 20:59
推 wadechen:25歲就輕熟男...我還是照表操課 身體還是好得很 04/09 21:55
推 senjor:我25歲才正要開始的說...之前都還在發育... 04/09 21:58
→ senjor:我到21、22歲左右身高才拍板定案 04/09 21:58
→ shirlen:我好像是光重訓不有氧@@? 04/10 00:32
推 atoa:真是太讓人吃驚了 原來我一直想延緩老化 卻剛好適得其反 04/10 19:20
→ kzadb:樓上可以看我的文章 04/10 21: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