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看中醫推拿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診所書架上有一本書 書名:35歲抗老化 在目錄其中一篇: 【運動篇】 .選什麼運動可以抗老化? 我看了一下有點驚訝!把內容拍了下來 第一頁http://home.anet.net.tw/19mh83/201004785 第二頁http://home.anet.net.tw/19mh83/20100408205 作者簡介: 王治元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院生理醫學博士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現任】 台灣大學醫學院內科助理教授 台大聯盟亞東紀念醫院代謝內分泌科主任 【經歷】 台大醫院內科部主治醫師 台大醫院內科部代謝內分泌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秘書長 ............................................ 之前就有鄉民曾經說過,健身會容易老化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以為是少數見解 並沒有多想,不過現在看到專業醫師的佐證 個人健身的信念多少有被影響到 畢竟我健身的目的就是想保持年輕和健康的體魄 不知道各位對健身加速老化的想法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85.243
sunsir0000:運動員都有心肌血管毛病,阿諾也曾開過心臟...也就是說 04/09 20:35
sunsir0000:運動適量,隨著年齡增長應該減少重訓,增加瑜珈緩運動 04/09 20:36
sunsir0000:之類的,任何運動都要適量,骨質密度等都要適度保護與 04/09 20:38
sunsir0000:補充。 04/09 20:39
sunsir0000:像我們過25歲輕熟男,重訓清單都不敢像年輕時照表操課 04/09 20:41
DevilHewitt:所以說才要重訓有氧兼備阿! 04/09 20:50
DevilHewitt:光重訓不有氧的人比較佔少數吧! 04/09 20:51
Fine29:為啥折彎扳手的美國老頭說5X歲的他力量正處巔峰期? 04/09 20:53
turtleee:所以很多人會重訓配游泳 有氧+無肌 也對關節有舒緩 04/09 20:54
Fine29:只拉單槓2頭彎舉腕彎舉 最近加練握拳伏挺身,應沒老化問題? 04/09 20:59
wadechen:25歲就輕熟男...我還是照表操課 身體還是好得很 04/09 21:55
senjor:我25歲才正要開始的說...之前都還在發育... 04/09 21:58
senjor:我到21、22歲左右身高才拍板定案 04/09 21:58
shirlen:我好像是光重訓不有氧@@? 04/10 00:32
atoa:真是太讓人吃驚了 原來我一直想延緩老化 卻剛好適得其反 04/10 19:20
kzadb:樓上可以看我的文章 04/10 21: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