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ysterydream:我覺得目標要放遠~等你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就不要再增重 04/09 21:58
→ mysterydream:這樣就解決太壯的問題..而且要練壯也不是那麼容易.. 04/09 21:59
→ cosy:二頭三頭絕對不夠 三角我不清楚 我三角很弱 04/09 22:01
推 Terrn:不想練太壯,又想練成裴勇俊這樣@@? 04/09 22:01
推 dirk00563:不想練太壯? 裴勇俊? 八竿子打不上關係 04/09 22:10
→ Nestea:因為裴勇俊這樣算是精壯吧 上很多神人都是大隻佬了 04/09 22:17
推 GX90160SS:不可能,要練成那樣,這強度完全不夠 04/10 00:34
推 kobeinverson:可以,方法對就OK,先練就對了! 04/10 00:38
推 chiangkengli:看裴帥的身材也知道他臥推穩破百的 04/10 00:45
→ cosy:有什麼練法可以用30P就能練成這種二頭? 04/10 00:45
推 kobeinverson:雖然我也很嫩,不過我二頭啞鈴只用到16公斤 04/10 00:50
→ kobeinverson:槓鈴最重也只到35公斤,重點是我體重95 04/10 00:51

推 light20735:之前看到報導覺得跟臉反差好大~給我媽看她嚇死了 04/10 02:22
推 A791027A:怎麼沒人po rain的體脂肪 04/10 09:29
推 newH2O:較輕的重量似乎有充血型的鍊法 好像是動作慢一點組數多一點 04/10 22:00
→ newH2O:我只是在某本書稍微喵到 不太清楚QQ KOBE大應該是專家 04/10 22:01
推 AaronPA:又一個只練手臂的 04/15 00:5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 Brightheat:又來一個怕練太壯 01/2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