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個白癡的問題... 如果要練到像裴帥這樣... 二頭三頭三角肌如果只做到30P左右的重量有可能嗎? 胸肌只靠伏地挺身... 因為板上很多神人對我來說都練得太壯了... ※引述《ILoveHottie (體驗人生)》之銘言: : http://www.epochtimes.com/b5/4/11/23/n725697.htm : 好幾年前的新聞 : 雖然不知道裴勇俊的體脂肪率是否有真如記者所說的2.2%這麼誇張 : 但他的身材真的蠻精壯的 : http://www.hq.xinhuanet.com/audio/2005-10/13/xinsrc_11100213085050029574.jpg
: http://i3.sinaimg.cn/lx/zc/2009/0424/U3533P8T1D858029F1087DT20090424145910.jpg
: 不過我是覺得血管是不用透過修圖消掉啦 : 不然Branch Warren要怎麼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6.104
mysterydream:我覺得目標要放遠~等你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就不要再增重 04/09 21:58
mysterydream:這樣就解決太壯的問題..而且要練壯也不是那麼容易.. 04/09 21:59
cosy:二頭三頭絕對不夠 三角我不清楚 我三角很弱 04/09 22:01
Terrn:不想練太壯,又想練成裴勇俊這樣@@? 04/09 22:01
dirk00563:不想練太壯? 裴勇俊? 八竿子打不上關係 04/09 22:10
Nestea:因為裴勇俊這樣算是精壯吧 上很多神人都是大隻佬了 04/09 22:17
GX90160SS:不可能,要練成那樣,這強度完全不夠 04/10 00:34
kobeinverson:可以,方法對就OK,先練就對了! 04/10 00:38
chiangkengli:看裴帥的身材也知道他臥推穩破百的 04/10 00:45
cosy:有什麼練法可以用30P就能練成這種二頭? 04/10 00:45
kobeinverson:雖然我也很嫩,不過我二頭啞鈴只用到16公斤 04/10 00:50
kobeinverson:槓鈴最重也只到35公斤,重點是我體重95 04/10 00:51
hkx:http://hkx.myweb.hinet.net/arm.jpg 我也只用30p左右在練 04/10 00:51
light20735:之前看到報導覺得跟臉反差好大~給我媽看她嚇死了 04/10 02:22
A791027A:怎麼沒人po rain的體脂肪 04/10 09:29
newH2O:較輕的重量似乎有充血型的鍊法 好像是動作慢一點組數多一點 04/10 22:00
newH2O:我只是在某本書稍微喵到 不太清楚QQ KOBE大應該是專家 04/10 22:01
AaronPA:又一個只練手臂的 04/15 00:5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Brightheat:又來一個怕練太壯 01/2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