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zx28:我是外闊胸..穿V領的會沒溝 04/09 22:56
→ CerMerlan:也是有點類似外擴的樣子吧,不知道該怎麼辦 04/09 23:03
→ deviljr:之前有人問過了,就是繼續練 最後中間就會有溝了… 04/10 00:05
→ CerMerlan:可是我只有不平衡的啞鈴,該用怎樣的訓練方式 04/10 00:08
→ CerMerlan:或是腳放床上做伏地挺身,然後手盡量縮近? 04/10 00:09
推 j0958322080:我是上胸很大,看起來會下垂....... 04/10 00:35
推 senjor:剛剛看了一下,組合式啞鈴現在很便宜啊~500元一組 12.5KG 04/10 07:52
→ CerMerlan:我有組合式啞鈴啊... 04/10 10:24
→ aal:曾看到說用蝴蝶機有幫助,不過我也剛用幾個禮拜而已,不知效果 04/10 10:26
→ aal:阿 是家裡自主訓練... 04/10 10:26
→ CerMerlan: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鍛鍊... 04/10 12:10
推 hellolucky:心形伏地挺身?平的 跟抬腳的 04/10 22:15
→ CerMerlan:心形的效用大嗎?坐心形手肘都有點痛 04/10 23:29
→ CerMerlan:我現在是躺著,然後背後墊枕頭棉被,往胸前舉啞鈴 04/10 23:30
→ misawa:這跟漏斗胸完全是兩回事, 你不是漏斗胸, 那是胸廓發育異常 04/11 03:06
→ CerMerlan:那該用怎樣的方式訓練比較好呢? 04/11 13:2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