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好像有漏斗胸 就是兩側胸肌比較大,中間凹下去,上胸也非常不明顯 可是家裡唯一的健身器材只有兩個組合式的啞鈴 一邊是15P的抗片,一邊是兩個5P的槓片+1公斤的槓片 請問該怎麼做自主訓練呢? 我不需要把身材練的多好多好 只希望能讓胸形不要那麼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18.165
qwzx28:我是外闊胸..穿V領的會沒溝 04/09 22:56
CerMerlan:也是有點類似外擴的樣子吧,不知道該怎麼辦 04/09 23:03
deviljr:之前有人問過了,就是繼續練 最後中間就會有溝了… 04/10 00:05
CerMerlan:可是我只有不平衡的啞鈴,該用怎樣的訓練方式 04/10 00:08
CerMerlan:或是腳放床上做伏地挺身,然後手盡量縮近? 04/10 00:09
j0958322080:我是上胸很大,看起來會下垂....... 04/10 00:35
senjor:剛剛看了一下,組合式啞鈴現在很便宜啊~500元一組 12.5KG 04/10 07:52
CerMerlan:我有組合式啞鈴啊... 04/10 10:24
aal:曾看到說用蝴蝶機有幫助,不過我也剛用幾個禮拜而已,不知效果 04/10 10:26
aal:阿 是家裡自主訓練... 04/10 10:26
CerMerlan: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鍛鍊... 04/10 12:10
hellolucky:心形伏地挺身?平的 跟抬腳的 04/10 22:15
CerMerlan:心形的效用大嗎?坐心形手肘都有點痛 04/10 23:29
CerMerlan:我現在是躺著,然後背後墊枕頭棉被,往胸前舉啞鈴 04/10 23:30
misawa:這跟漏斗胸完全是兩回事, 你不是漏斗胸, 那是胸廓發育異常 04/11 03:06
CerMerlan:那該用怎樣的方式訓練比較好呢? 04/11 13:2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