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拉單槓的時候 我通常都是第一下先跳上去 然後手臂是彎曲的 (我知道這不標準) 在這種情形下可以多拉幾下 但是一旦手臂是伸直的情況 就一下也拉不上去了 所以覺得一定是某部位的肌肉量不夠 不曉得是不是背的力量不夠 因此我想請問是該訓練哪部位以及訓練的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4.223
kingdomL:很想開砲 按/ 單槓 應該會有很多文章 04/09 23:36
renewato:謝謝~ 04/09 23:38
DevilHewitt:不客氣! 04/10 00:44
DevilHewitt:既然有人佛心那我就補推吧! 04/10 00:48
sdes6332:其實我個人也有這樣的問題,跟你描述的一模一樣 04/10 01:22
sdes6332:但是老實說我不太會看資料..不知道哪篇文章是再講這個 04/10 01:23
sdes6332:搜尋是搜到了很多文章沒有錯啦..不過都不曉得哪個是對的 04/10 01:23
kobe8112:不會看就每天練習自然就可以多拉幾下了 04/10 01:24
sdes6332:精華區也找不到答案..(可能是我真的有病= =) 04/10 01:25
sdes6332:請大人說一下是哪一篇吧...感激不盡>"< 04/10 01:26
ruthenium:手臂伸直,拉第一下最困難,拉了一下,其他就簡單了。 04/10 02:08
ruthenium:反正死命的拉,拼命的拉,先求拉一下。再來講求技巧 04/10 02:08
Fine29:手臂伸直單手拉第一下還不難,第二下就只能拉2/3 04/10 05:14
Fine29:看原PO單純手力不夠,N年前從未練背第1次雙手拉就有7下 04/10 05:16
yam003:因為最長的時候力量也最小嗎 - - 04/10 06:08
shadowhare:由此可見國軍軍官們多"聰明" 都要求做直上直下練二頭 04/10 13:50
pennytwo:給你個小建議 把頭抬起來看單槓 肚子出力 04/10 18:34
h390s091:單槓本來就可以練二頭阿 沒人規定怎麼拉 有練到就好 04/10 21:4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