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s810662:便宜又好用? 花10元去大賣場推台手推車回家練就很厲害 04/09 23:52
→ wannado:謝謝樓上 但我需真正良心的建議^^" 04/10 00:00
→ wannado:我沒有要便宜又好用~只想請問哪一款比較好!! 04/10 00:00
→ onebit2:便宜又好用的訓練動作 我倒是有推薦 04/10 00:41
→ onebit2:英文看不懂 沒關係 有Google大神 04/10 00:44
※ 編輯: wannado 來自: 61.231.148.167 (04/10 01:02)
→ push1997:沒有繩子的~少做幾下會等於有繩子多做幾下 04/10 02:19
→ pennytwo:我自己的感覺啦 最終目標是做滾輪的話 就不要繩子 一開始 04/10 10:21
→ pennytwo:做不來就跪著 不需要倚靠繩子 04/10 10:22
推 kairi0315:應該不必,每天練幾下,很快就很順了,可以先跪軟墊著做 04/10 10:33
推 foolpchome:一樓XD 04/10 11:53
推 airslas2006:我想用彈力繩來練胸肌............ 04/10 12: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