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腦人練腹肌做了大概一個半月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 1.在完成動作的時候,是要讓全身放鬆躺回去 還是保持一點收縮? 2.這個比較困擾一點,背中間開始在特定的姿 勢會痛,就是把背弓起來到最緊繃的時候, 像蝦子那樣Q起來的那個姿勢,這會不會是 做電腦人的時候上身凹的太起來了?也有想 過是背受傷,不過同時我每天都拉單槓,反 而拉單槓的時候沒什麼痛的感覺, 麻煩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2.178
kingdomL:1我猜是保持收縮 2拉單槓跟背感覺沒啥關係= = 04/11 01:03
jagor1124:拉單槓當然跟背有關係... 04/11 13:09
kingdomL:我想他的背已經不是拉單槓會用到的背了 04/11 14:14
fsj:那是什麼背? XD 我有點聽不太懂,sorry 04/11 14:22
qazws08:我猜是中間那兩條出事情吧 04/11 14: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