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身高高但是骨架小 而且頭很大,導致肩膀就是窄 現在開始練三角肌了 一手拿20磅,兩手加起來共40磅 動作是從某個男模"余凡慷"那邊學來的 一組15下共做了五組,大約75下 兩三天練一次,搭配好市多的乳清蛋白兩湯匙半 其實已經有一點點成效了 但小弟我想要請教的是,這樣的菜單OK嗎?? 希望各位老大給予建議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71.188
windrealm:五組都是同一個動作?其實還可以加入側平舉還有前舉 04/11 14:51
kuangjc183:誰知道你動作是怎樣...再說重量也不能一直維持不變 04/11 14:51
mariandtmac:五組有點不夠吧 可以多換幾個動作 04/11 15:01
lsslss:這種程度應該還不需要乳清 用3~4種動作 總組數大約20~25組 04/11 15:07
lsslss:同重量五組都是15下 前幾組應該也沒力竭 要不就是休息太長 04/11 15:09
mr81lakers:你還用不到乳清 04/11 15:32
cosy:我三角都只練個十組左右說 20~25組..... 04/11 18:59
mariandtmac:我大概會練個20組左右 4個動作 04/11 19:39
ming0128:到底那個男模動作是什麼...? 04/11 20: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