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ny1276:注音文.... 04/11 16:21
推 p78533578:注音文!? 04/11 16:22
→ windrealm:阿..拍謝,改依下 04/11 16:23
※ 編輯: windrealm 來自: 114.40.19.11 (04/11 16:24)
推 push1997:dennies wolf影片水管關鍵字找不到@@~ 04/11 16:49
→ windrealm:dennis wolf...因為我拼錯啦XD 04/11 17:17
※ 編輯: windrealm 來自: 111.255.2.135 (04/11 18:10)
推 hochopin:三腳我覺得多下一點感覺會比較強烈,大重量比較不會酸說 04/11 18:29
→ hochopin:像Milos他的學員再練三角的時候都用很輕的重量用很慢的速 04/11 18:30
→ hochopin:度 04/11 18:30
→ cosy:三角重量太重時 都會變斜方出力....所以我寧願重量輕點 04/11 19:01
→ vvjames:斜方不可能不出力= =" 04/11 22:56
→ cosy:應該說會變成斜方出比較多力 因為太重姿勢都跑了 04/11 23:09
推 xzcvb:的確是這樣阿 練三角太重沒意義 04/11 23:29
推 hally:三角太重會強迫聳間靠斜方出力..用輕重量把自己肩膀壓低出力 04/12 01:4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