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olontea (極樂娃娃)》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以豆腐為主食的?? : 就是不吃飯、麵等等,全部以豆腐替代 : 這樣會不會讓體脂降快一點,然後又不會容易餓... 用豆腐取代主食~ 似乎是一種變相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法~ 不論是用豆腐~或是其他蛋白質~ 最明顯的就是~容易增加腎的負擔~ 小弟自身的經驗是~ 若是想降低攝取(不能完全不吃)主食澱粉~ 可以在餐點中多加入一些胡蘿蔔料理~ 至少~可以增加飽足感跟纖維質~ 而且富含維生素A~ 比起豆腐~小弟個人是覺得健康一些~供您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9.75
jeus48:恩恩 纖維素可以減慢糖分子進入血液ㄉ速度 04/12 08:13
jeus48:這樣ㄉ話 胰島素就比較少 脂解作用相對比較好ㄉ 04/12 08:14
jeus48:蛋白質ㄉ來源最好多元化ㄧ點 不要全吃豆腐 04/12 08:15
jeus48:若經濟考量ㄉ話 吃高纖維是比餃明智ㄉ作法 04/12 08:16
bandoll: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 04/12 11:11
jacko1:很有用ㄉ訊息,謝謝ㄈ享~ 04/12 15:44
diablo4123:ㄅ客氣 ㄎㄎ 04/12 16:01
blueland:推文注音化 XD 04/12 17:19
BitchJackie:ㄗㄕㄐㄎㄉㄓ一一ㄩㄉㄨ ㄒㄒㄋㄇ 04/13 06:30
oolontea:原來如此~多謝~~ 04/18 10:3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LeonardoPika: ㄉ家也太刻意ㄌ吧 06/22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