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想把身體練厚一點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練法 還是說照著一般練胸臂肩背腿自然就會變厚? 練健身快兩個月,手臂跟三頭明顯有比較粗 可是身體厚薄好像沒什麼改變 還是說厚薄本來就是個人體型問題? 而且我的腰很細,想練粗一點 練側腹可以變粗嗎?還是要其他的練法?(我有爬過文,但是還是不太懂) 本身就是個瘦子,177cm才56公斤,希望能變成正常人... 是個新加入健身的成員,感謝大家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4.247
gawk:才"快兩個月"... 努力練 一年後再說 練就對了 04/12 19:36
lu77714:我也想問腰瘦是不是天生?看很多照 體脂低又壯 腰部那裡也 04/12 19:41
clemens22:正確的練吃睡就會大了,沒大應該是有環節出問題 04/12 19:42
lu77714:還看得到肋骨 感覺天生骨架就是比較大。還是持之以恆 04/12 19:42
lu77714:也能把骨架撐開呢? 04/12 19:43
kingdomL:腰細沒什麼不好吧? 骨架還能在撐開喔= = 04/12 19:46
cosy:腰細才好阿 倒三角比別人快出現 04/12 20:28
Akira37:腰細到你們沒辦法想像...腰圍才25...不用練的倒三角不叫倒 04/12 20:53
Akira37:三角... 04/12 20:54
foolpchome:25腰..... 比很多正妹還細欸 04/12 21:35
tolerance:腰細練起來才好看啊~水桶腰族粉口連的...要拼命練背XD 04/12 21:40
cosy:25腰還好 我都認識22腰的男生了 XD 04/12 21:55
limit9999:我認識16腰的男生 不過才小三 04/12 21:59
kingdomL:25腰 恩 好吧="= 04/12 22:03
wufy9512117:25 真窈窕@@ 04/12 22:31
x84qu4:找個人帶 把動作做標準 然後至少半年 04/12 22:46
dakkk:腰細是好的 別變粗 04/13 02:50
ray1015:我也是24~25腰圍.我是男生.因為這樣 就有到三角了 04/13 08:03
frklove:177,56,呃...,我想你需要先吃胖,最少加10kg再練吧 04/14 03:58
cosy:......幹麻吃胖 吃胖增加的是脂肪又不是肌肉 兩者無關 04/14 07:19
joseph103331:不是吃胖阿= = 是練重 04/14 13:2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