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78533578:練腹肌可以有幫助解決腰痠的問題。 04/14 10:57
感謝回覆^^
因為之前在健身房有一個器材是
一開始身體有點像倒V(頭下腳下)字型出力之後會變成\(頭上腳下)
那時候做完酸的感覺,跟我騎單車酸的感覺是一模一樣
所以問這樣的問題
另外 練腹肌 各位會比較推薦
像當兵那樣算下的 還是讓腹部一直出力看能撐幾分呢?
※ 編輯: leon8138 來自: 61.222.120.2 (04/14 11:20)
推 Acer3000:我不知道你講的器材. 腹肌用捲的來刺激會比撐某個角度好 04/14 11:25
→ chencjj:原po說的是羅馬椅嗎?練下背的 04/14 11:54
推 Buchladen:練下背吧 04/14 12:58
推 cos810662:練硬舉 04/14 13:07
推 fruitcake:滾輪是下背和腹肌的好朋友 但要小心使用 以免受傷 04/14 21:50
推 kevin751021:為什麼這次都沒有人想到XX肌 不是在尾椎附近嗎 04/15 10:06
推 p78533578:Kevin大你可以說說看訓練甚麼肌阿。XD 04/15 17:22
→ p78533578:有時候下背痠,不一定是下背不強。=3= 04/15 17: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