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開始去大安運動中心 雖然小了點 但是離家近還是非常方便 裡面有很多器材 但是我都不知道怎麼使用 感覺好浪費 不過那邊教練要1300 有點貴 請問哪邊有比較便宜的運動器材教練課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7.124
Fine29:可找閃亮,猛叫我幫他打廣告,可收服老外的身材應該有說服力 04/14 23:13
casei0602:我明天晚上應該會去練腳..不需要花冤枉錢 04/14 23:52
senjor:我會教人啦,但是很多人看見我的身材就不會聽...XDD 04/14 23:56
casei0602:你身材怎麼了嗎= = 04/14 23:57
senjor:沒有讓人看到會覺得有說服力的肌肉 XDDD 04/15 00:11
casei0602:你也是會去那邊的人嘛?? 04/15 00:25
casei0602:應該說你也會去那邊練嗎@@ 04/15 00:27
senjor:我不會去那邊...只是剛好插花講點心得 04/15 00:27
mariandtmac:教練要錢喔 我記得北健好像都會教耶 04/15 00:48
violingdae:文章多看 還需要教練嗎 04/15 04:06
eypon123:台大旁邊的台北健身院你可以參考看看,那邊教練指導免費 04/15 08:04
momofafa777:幫我出門票 免費~~ 04/15 10:53
xzcvb:記得樓上大大以前show過一次手臂照 爆強的 04/15 11:14
hwahwa85:看文章還是要教練指導一下比較安全......找傳統健身院吧 04/15 16: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