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在側三角訓練上遇到了一點困難 因為以前肩膀有受過傷,加上健身房的啞鈴從2kg(沒感覺)->7.5kg(太重) 用7.5kg做側平舉相當吃力,而且隔天肩膀會痛(不是酸痛)所以就不敢再做了 現在是改用W槓兩邊各加2.5kg,把手握在最靠近槓片的位置作前平舉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取代側平舉來訓練側三角,還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先感謝大大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5.2
john002:立姿平舉應該還是以前三角為主.做側平舉手可以不要伸直 04/15 12:18
john002:稍微彎曲或是呈L型.這樣力距會比較小 04/15 12:19
jaysuzuki:前平舉練到前三角居多,你可以用纜繩練 04/15 12:4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