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臥推或法式彎舉重量大一點都讓手腕覺得不適(已經有護腕+貼膠帶) 在防護員/ 教練建議下, 做冰敷的處理 以前有冰敷的經驗, 這次是直接做冰塊水療 果然刺痛感不是之前冰敷的強度可以比擬 前五分鐘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寧願多做一組動作也不想冰水療 要不是人多, 我早就拿出來了, 好不容易15分鐘的冰敷我的手已經完全紅了 然後不受我的控制, 那天淋浴花的特別久的時間 果真有冰有差, 第二天好很多, 可以繼續第二天的訓練 感想是有時候可以看到職業運動員一下場就冰敷或治療 其實想當一個運動員真的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減重, 與受傷對抗, 真是不簡單 各位有這種冰水療的經驗嗎? 建議可以試一試呀(握拳) ps.冰水冰敷的好處是不會有死角的問題, (廢話,患部直接都在冰水裡了) 水溫控制在10~12度C為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169
Xching:其實我看不懂 冰敷的功用是啥= =? 04/15 22:45
KENTKENTKENT:降溫避免發炎!? 04/15 23:09
jaysuzuki:就跟投手投完要冰敷是一樣道理,籃球員也是 04/15 23:44
speoeplex:NBA或是拳擊手大多重訓完直接全身泡冰塊水 04/15 23:47
kzadb:之前有某摔角手的影片,就是練完整個人泡冰水 04/16 07:21
carlos73:Brock Lesnar 04/16 12:07
Acer3000:黃金24hrs內冰敷幫助患部並抑制充血. 恢復也會比較快 04/16 12:46
kevin751021:抑制充血會不會影響蛋白質合成? 04/16 14:11
h390s091:增重的話 下班吃一點東西 練完再吃晚餐效果比較好 04/16 14:28
uehara19k:運動出力後肌肉裡微血管會爆裂出血 冰敷可以止血 04/17 18: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