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lywuns:我有實驗只重訓不有氧又多吃,脂肪長得比肌肉快又多 04/16 14:52
→ acegikmp:我的實驗結果跟樓上相反ㄟ = = 04/16 15:18
→ Silywuns:那可能就是體質/消化/吸收...上的差異了 04/16 15:38
推 jaysuzuki:全都累積在肚子欸,是體質關係嗎,那肚子也太恐怖= = 04/16 15:48
推 p78533578:溜溜球效應往上往下都有存在。 04/16 17:04
推 smpi:這三個月他應該吃的很爽 04/16 19:05
推 senjor:原來如此,那我試試看能不能不用當兵 04/16 19:22
推 kzadb:靠吃來不當兵,加重訓會讓這項任務變得很困難 04/16 20:14
推 hater4life:我也是只重訓不有氧.. 脂肪都在肚子上... 04/16 20:23
推 yam003:最後一張照片某幾個女生的回文....Orz 04/16 20:32
→ cosy:長脂肪本來就比長肌肉快 肌肉很難長阿 一個月長兩磅就很厲害 04/16 20:50
推 p78533578:我正在思索要不要爆表不當兵......。 04/16 21:58
→ TIEW:= =冏 沒帳號沒辦法看 04/16 22:17
推 as750412:最後一張變老了...... 04/17 01: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