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朋友的facebook分享看來的 http://ppt.cc/WqGI 變爆肥只需要3個月 但是要回歸本來身材可能得要半年以上 警惕我們 健身要持之以恆阿!! 垃圾食物少吃 (打電話取消周末燒肉團中 orz) 不過我也很好奇 如果男主角持續重訓 垃圾食物也照吃 (反正高熱量垃圾食物的蛋白直通常也不少) 不知道會變怎樣? 更壯但是會多一些贅肉嗎? 其實他本來身材體脂超低...稍微胖些 但再壯些應該也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9.127
Silywuns:我有實驗只重訓不有氧又多吃,脂肪長得比肌肉快又多 04/16 14:52
acegikmp:我的實驗結果跟樓上相反ㄟ = = 04/16 15:18
Silywuns:那可能就是體質/消化/吸收...上的差異了 04/16 15:38
jaysuzuki:全都累積在肚子欸,是體質關係嗎,那肚子也太恐怖= = 04/16 15:48
p78533578:溜溜球效應往上往下都有存在。 04/16 17:04
smpi:這三個月他應該吃的很爽 04/16 19:05
senjor:原來如此,那我試試看能不能不用當兵 04/16 19:22
kzadb:靠吃來不當兵,加重訓會讓這項任務變得很困難 04/16 20:14
hater4life:我也是只重訓不有氧.. 脂肪都在肚子上... 04/16 20:23
yam003:最後一張照片某幾個女生的回文....Orz 04/16 20:32
cosy:長脂肪本來就比長肌肉快 肌肉很難長阿 一個月長兩磅就很厲害 04/16 20:50
p78533578:我正在思索要不要爆表不當兵......。 04/16 21:58
TIEW:= =冏 沒帳號沒辦法看 04/16 22:17
as750412:最後一張變老了...... 04/17 01: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