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2000 (加油)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新手問題
時間Sat Apr 17 19:36:58 2010
很基本的一個問題
是不是 隔天只要有痠痛感(不是拉傷) 就代表 重訓有用
但我知道 有用不一定有痠痛感
但有痠痛感 是不是一定代表有用
我指的有用 是只會讓肌肉長大的 身體健康的有用不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2.91
→ wuyouteng:/ 痠痛 04/17 19:42
→ kevin2000:我是想說 有時我做6組隔天會酸 做三組 隔天也會酸 04/17 19:47
→ kevin2000:且酸痛時間和疼痛度都剎不多 那是不是做3組就夠了? 04/17 19:48
→ Xching:強度都一樣? 04/17 19:5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