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基本的一個問題 是不是 隔天只要有痠痛感(不是拉傷) 就代表 重訓有用 但我知道 有用不一定有痠痛感 但有痠痛感 是不是一定代表有用 我指的有用 是只會讓肌肉長大的 身體健康的有用不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2.91
wuyouteng:/ 痠痛 04/17 19:42
kevin2000:我是想說 有時我做6組隔天會酸  做三組 隔天也會酸 04/17 19:47
kevin2000:且酸痛時間和疼痛度都剎不多 那是不是做3組就夠了? 04/17 19:48
Xching:強度都一樣? 04/17 19:5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