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參考了幾個網站的練習方式 開始練幾個重點部位 但是三頭肌 突然感覺很難練 我是用"啞鈴單手後屈伸"跟"仰臥三頭肌伸展" 等兩個動作來練... 但是往往做一下下 兩隻手就抖個不停 請問有什麼比較基本的但是練得到三頭的動作嗎? 我的重量也才5kg而已... 謝謝! -- 簡單是最高級的複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7.52
wuyouteng:有滑輪機嗎? 滑輪機的動作就很多了 04/17 21:19
cosy:減輕重量不行嗎 04/17 21:20
mariandtmac:減輕重量+1 一開始三頭太重容易受傷吧 因為姿勢滿彆扭 04/17 21:21
mariandtmac:的 當然有滑輪最好啦 自己練的話要小心.. 04/17 21:22
xzcvb:練任何一個新動作 建議從20rm的或更低重量開始. 04/17 21:38
xzcvb:可以標準做20下 適應一段時間. 適應多久看你在健身房操了 04/17 21:39
xzcvb:幾年. 04/17 21:40
xzcvb:以及對自己身體的熟練程度. 04/17 21:41
sdes6332:建議用原本的姿勢,個人不喜歡滑輪機.. 04/17 23:02
jaysuzuki:法式推舉是我練過動作最有FU的 04/17 23:08
littledrop:先前弱到18p一下都無法舉起 只能從7p強化肌力開始 04/17 23:10
littledrop:慢慢來 這部位不好練也易受傷 慢慢增加 練紮實比較重要 04/17 23:12
foolpchome:三頭的重量是二頭的1/2吧 04/17 23:25
mariandtmac:我三頭只能用到6KG的..太重感覺手肘的筋會斷掉XD 04/17 23:31
middletide:理論上 三頭應該要比二頭重 XD 04/18 01:51
freelance978:法式灣舉可以到60p 04/18 02:29
TSUKASAYUAN:法式彎舉是啥@@?? 04/18 03:16
toofat:做dip 04/18 08:52
kobeinverson:做雙槓有沒有搞錯,不要亂給建議啊! 04/18 10:29
hazuki86:喔喔 感謝大家的建議~~~ 04/18 10:59
wavel:推法式彎舉 很有感覺 04/18 18:15
toofat:http://0rz.tw/YJ9s9 dip是鍛鍊三頭時非常容易上手的動作 04/18 19:08
toofat:如果沒辦法撐起全身的重量 可以跪在輔助的機器<---忘記名稱 04/18 19:10
toofat:個人覺得啞鈴單手後屈伸 三頭肌靠進手肘的肌腱受力很大 明 04/18 19:12
toofat:明重量不是很重 卻會擔心肌健受傷的感覺 但是做dip時卻可以 04/18 19:13
toofat:充分感受到三頭肌被鍛鍊到(看角度 三角和下胸也會訓練到) 04/18 19: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