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roSea:重點在於食物嚼爛和未嚼爛的吸收速度~ 04/20 01:20
→ ZeroSea:吸收效率要高請在運動後1hr內~ 04/20 01:21
推 p78533578:吃飯速度跟吸收速度有沒有關係,我不敢保證。 04/20 01:39
→ p78533578:吃的慢比較不會胖是因為會吃比較少。XDDDDDD 04/20 01:40
推 speoeplex:我吃的慢不會胖耶 而且我吃超多 04/20 01:44
推 topractise:我吃飯都用碗公盛啦 吃快吃慢 還不都要吃完... 04/20 02:34
推 auguestfox:我吃很快但是瘦耶 04/20 02:35
→ Morshues:我吃超快而且吃超多,可是從小到大都在靠近過瘦的邊緣。 04/20 08:48
推 therock0806:以理化角度來說,反應物磨越細越容易增加反應速率? 04/20 09:11
推 Kyumi:我吃很快但是瘦耶 +1 04/20 10:33
推 Dwcc:吃飯量一樣 而身體因素固定 只有速度有差的話 那樣結果是一樣 04/20 10:50
→ Dwcc:吃飯慢 只是會相對吃的比較少而已 04/20 10:51
→ Dwcc:身體能量的作用 是看你日常生活狀況而定 而不是吃東西快慢 04/20 10:52
→ Dwcc:就是吸收才會變胖 若不吸收那就跟瘦子一樣了(這書看太少了吧) 04/20 10:53
→ by135tw:我有一位朋友本來都吃很快.自從胃食道逆流之後才知道要 04/20 11:37
→ by135tw:"細嚼慢嚥" 04/20 11:39
推 ayanokoji:很快很瘦 04/20 12:18
推 speoeplex:Dwcc 你忽略反應速率,有些人吃飯慢到像是少量多餐 04/20 13:49
推 adalaJ:我吃ㄧ個便當5~10分鐘 也不胖阿!! 04/22 18:1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