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會做完仰臥起坐後腿的根部會痛嗎? 以前不知道的時候會痛 因為有部分是用那邊施力 但是後來我都盡量用肚子施力 次數也從100增加到200~300 昨天做的時候沒這問題 今天做的時候就會開始痛了 所以次數只剩200(昨天300) 然後今天晚上跑步時 跑了大概7圈的操場 腿的根部又開始痛了起來 所以後來只能用走的 感覺不痛後再跑 想請問這樣的問題怎麼解決啊(大腿根部是指連接軀幹的地方) 謝謝~ -- 期末十大強片: 1.驚奇四修人 2.死當筆記本 3.不能過的秘密4.重修狀 5.當二一來敲門 6.驚天動地59分 7.把學分找回來 8.沒過黑幫 9.有學分真好 10.現在,很想當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4.223
changjack15:屁股下面?? 04/21 00:44
changjack15:後側的地方?? 因為講屁股下面怪怪的= = 04/21 00:44
renewato:前面~靠近鼠蹊部的地方 04/21 00:48
UCLA0326:如果你現在很不舒服 可以做舒緩動作 弓箭步重心向後放 04/21 01:05
babytalk:就是懶叫旁邊對吧 04/21 04:31
cosy:去看醫生 有可能骨頭位置跑掉.... 04/21 07:27
UCLA0326:我猜應該不是內側的韌帶 而是正面的 你用到大腿的力量了 04/21 09:05
renewato:是用太大力了對吧? 04/21 13:08
UCLA0326:是正面的齁? 04/21 13:20
ranyea:腹股溝?? 04/21 17:20
ranyea:髖關節拉傷?? 04/21 17:20
JOSHUA777:縫降肌拉傷? 04/21 23: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