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忘了在哪裡看到 重訓完在喝乳清會太慢 所以我就改成邊練邊喝 最近想要在重訓完之後加有氧(騎腳踏車) 可是怕說會不會喝下去的蛋白質都被分解拿去應付有氧了 不但沒辦法燃脂連蛋白質都浪費掉了 如果有的話?是不是要改成重訓+有氧完之後在喝乳清? 先謝謝大家的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4.204
kevin751021:有氧大部分都在燒醣類跟脂肪吧@@ 04/21 16:05
kevin751021:攝取乳清內的BCAA可以防止有氧時肌肉分解不是嗎? 04/21 16:05
whitepotato:選手跟教練給我的建議是說一天重訓一天有氧這樣 04/21 16:08
kzadb:乳清喝下去也沒那麼快吸收,放心衝你的有氧吧。 04/21 17:18
berryhead:倒是有可能消化會比較不良.... 04/21 17:53
habui:推消化不良 04/21 17:55
gn01106472f:消化不良??所以改成重訓+有氧之後喝會比較好?? 04/21 19:07
mrjameslee:不要腳踏車踩太兇都練到腿... 我之前就有這種感覺 04/21 19:46
mrjameslee:畢竟腿部肌肉比二頭三頭胸大肌那些大太多了.. 04/21 19:47
wayne3058:重訓+有氧完再喝乳清會拉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 04/21 23:5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