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751021:有氧大部分都在燒醣類跟脂肪吧@@ 04/21 16:05
→ kevin751021:攝取乳清內的BCAA可以防止有氧時肌肉分解不是嗎? 04/21 16:05
推 whitepotato:選手跟教練給我的建議是說一天重訓一天有氧這樣 04/21 16:08
推 kzadb:乳清喝下去也沒那麼快吸收,放心衝你的有氧吧。 04/21 17:18
推 berryhead:倒是有可能消化會比較不良.... 04/21 17:53
推 habui:推消化不良 04/21 17:55
→ gn01106472f:消化不良??所以改成重訓+有氧之後喝會比較好?? 04/21 19:07
推 mrjameslee:不要腳踏車踩太兇都練到腿... 我之前就有這種感覺 04/21 19:46
→ mrjameslee:畢竟腿部肌肉比二頭三頭胸大肌那些大太多了.. 04/21 19:47
推 wayne3058:重訓+有氧完再喝乳清會拉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 04/21 23:5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