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陣子有點想加入健身中心的想法 但新竹這裡實在有夠少的啦 有加入中華大學的但是太遠(淋浴設備不夠好) 泰克巴蒂的三溫暖也不足… 唯一可以考慮的就是世界林森店了 想請問版上的有加入新竹世界鄉民們 你們用過的評價是如何呢? 包含三溫暖、健身器材方面又給了各位什麼樣的評價呢? 最重要的當然是月費啦…也提供一下各位的價碼吧! 希望健身同好們提供一下寶貴意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05.104
ming0128:如果你是以淋浴設備、三溫暖等為主來考量健身房.. 04/22 15:21
ming0128:那這邊可能得不到太多資訊 04/22 15:21
Brightheat:健身還管啥三溫暖... 04/22 17:17
mariandtmac:我連烤箱都沒用過說.. 04/22 17:22
histanley:如果做完有氧的話,泡個烤箱或三溫暖可以延續燃脂的效果 04/22 17:37
Silywuns:三溫暖也能幫助肌肉恢復疲勞 04/22 17:51
TYRBoy:健身器材是泰克大勝啊 真正有心要練的應該去泰克 04/22 17:58
cosy:找器材多元化的健身房比較重要 04/22 20:30
sooo168:健身房裡的蒸氣室 烤箱..很多XX出沒...你確定要? 04/22 20:36
cosy: 正妹 04/22 21:16
ming0128:可惜正妹出沒那邊男生禁入... 04/22 21: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