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大大家好! 想要請問一些關於不上健身房減低體脂肪的問題...... 那我大概說一下我的現在狀況好了..... 控制體重已經兩個多月了,就在昨天量inbody的時候, 體重從85kg降到74kg, 補充一下我是一個20歲180公分的男生...... 看到自己體重下降固然很高興, 可是看到百分之24的體脂肪就讓人開心不起來...... 因此昨天上了fitness版發文請教了一下該版的大大, 而該版的大大們給我的建議我整理了一下大概是增加有氧運動的強度和重訓, 我是很願意繼續跟隨著版大們的建議,朝健康的好身材努力! 可是我碰到了一個問題就是, 以我目前的狀況不太容許去加入健身房會員, 所以我固然可以加強我的有氧運動強度, 可是重訓的部份我就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法...... 所以想要請問各位版大們, 是不是有不上健身房也可以重訓的方法呢?\ 或者諸如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等無氧運動也可以算是重訓的一種? 懇請各位幫我解答,感恩! 補充一下我的體態好了...... 瘦了之後肚子明顯瘦了很多,可是還是有一圈肥肉環繞腹部(測量的機器有指出腹部肥胖) 胸部則是令人尷尬的a-b(真的很想減掉) 臉是瘦最少的部份,雙下巴完全沒有改變, 屁股有變小,大腿也有細一點,穿褲子有比較好穿, 小腿是屬於胖不起來的那種(冏)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38.117
b1uecat:有氧消脂 重訓是長肌肉 你要長肌肉嗎 04/24 12:34
ShinSioku:fitness板的建議沒錯,你需要做一定的重訓。 04/24 12:40
ShinSioku:所謂不容許去健身房是身體狀況還是經濟還是時間不許可? 04/24 12:41
ShinSioku:如果是身體狀況的話,問醫生吧;如果還是學生的話,學校 04/24 12:41
ShinSioku:的健身房應該都滿便宜的,甚至不用錢。時間的話,那就在 04/24 12:42
ShinSioku:家裡做訓練,動作可以參考精華區。 04/24 12:44
ShinSioku:z-4-13 04/24 12:44
ShinSioku:另外之所以要輔以重訓,是可以提升基礎代謝,我知道的大 04/24 12:46
dean7137:你應該跟我一樣是小骨架的身體, 180瘦到70KG體脂肪還有 04/24 12:46
ShinSioku:概就這樣,不盡然都正確,但可以參考參考。 我最近也在 04/24 12:47
dean7137:18 ~ 19, 就買兩個可以加槓片的啞鈴, 一本健身書 04/24 12:47
ShinSioku:努力減脂,腹肌快出現了XD 一起加油吧~~ 04/24 12:47
dean7137:啞鈴 基本上可以練到大部分的肌肉, 只要重量夠 04/24 12:48
newH2O:推Shin大 如果是經濟問題 可以參考去學校健身房 運動中心 04/24 12:48
newH2O:或是傳統健身院 不要去那種加X之類 動作可以自己參考置底 04/24 12:50
newH2O:或是鐵克網 精華區也有不少有用資訊 自己當自己教練最省 04/24 12:51
newH2O:也可以多問問健身房其他高手 可以有不少收穫 04/24 12:52
newH2O:如果真的要在家練 就去買啞鈴&斜板吧 全身幾乎都能練到了 04/24 12:53
newH2O:如果也不想花錢買這些 大概就是靠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拉單槓 04/24 12:55
wii9: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感動),我都沒想到學校健身房呢XD 04/24 12:56
wii9:不過我還有一個問題,自己當自己的教練不會受傷嗎? 04/24 12:56
newH2O:另外 我覺得半仰臥比仰臥起坐刺激感更明顯 04/24 12:57
newH2O:所以要先多看看影片了解標準動作囉 一開始從輕重量適應出 04/24 12:58
newH2O:力感還有練肌耐力 多問健身房裡比較資深的人來矯正姿勢 04/24 13:00
newH2O:這樣除了硬舉 蹲舉這類比較難的動作以外 不太容易受傷 04/24 13:00
ShinSioku:如果擔心受傷的話,通常學校健身房偶爾也會有教練可以問 04/24 15:02
ShinSioku:,不然就看看附近有沒有看起來滿厲害的,請教一下。 04/24 15:02
ShinSioku:如果不好意思的話,那你做任何器材之前,先用很輕的重量 04/24 15:03
ShinSioku:做個兩三組,一組8-12下,做完後再加個十磅二十磅的,再 04/24 15:04
ShinSioku:做個兩三組,這樣加到當自己做不到八下時,前一次的重量 04/24 15:05
ShinSioku:就當作這個階段的訓練重量。 然後記得暖身要夠。 訓練同 04/24 15:07
ShinSioku:一個部位通常要隔48小時,大肌群(胸背腿吧)隔72小時。 04/24 15:10
ShinSioku:自己一個人剛開始練,最好用器材,不要用槓鈴比較安全。 04/24 15:11
ShinSioku:不然手滑了還是沒力被壓到就... 04/24 15:12
kevin751021:第一次就8-12下,肯定痠超過72小時 XD 04/24 15:13
ShinSioku:然後全部做完要記得收操喔,就把練過的地方拉一拉,不然 04/24 15:14
ShinSioku:肌肉可能會變僵硬又沒力氣又容易抽筋。 04/24 15:15
wii9:感謝各位的回答?> <我會好好努力的(握拳),之後再來跟大家分 04/24 15:42
wii9:享訓練的成果!!!!! 04/24 15:42
wii9:突然想到再請問一下...胸部的部份也可以做重訓嗎?會不會越做 04/24 15:44
wii9:大,我的越做越大是指非胸肌形狀,看起來像女生乳房那種大... 04/24 15:45
kodar7544:你要不要先爬文? 04/24 15:45
wii9:因為受這個困擾好久....不想再讓他變更明顯XD不過如果是胸肌 04/24 15:45
wii9:感謝kodar大提醒XD 04/24 15:46
kodar7544:板上按/搜尋 在家 女乳 一堆你要的東西都會出來 04/24 15:59
kodar7544:去奇摩按 女乳症=>圖片 你就知道你的應該都是脂肪造成 04/24 16:00
kodar7544:體脂降到13%以下還是有再來考慮女乳的可能性 04/24 16:00
juor2:比我瘦@__________@,我硬是比你少了十公分:! 04/24 17:56
cosy:阿卓哪裡少了10公分!!!!!? 04/24 19:01
juor2:身高@@ 04/24 23:12
orgasmo5566:鄉民都__公分起跳的(無誤 04/25 02:45
Ishino:建議你這網站,標榜少量金錢的重訓法 04/25 11:21
Ishino:http://tinyurl.com/2fpqbgy 04/25 11:2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