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小弟又來請問了Q口Q"... 我想問的是像各位在練二頭肌的時候,在拿啞鈴的情況下, 左右手各拿一個,我想請問的是各位的練法: (1)右右右右...(一個組數之後)->左左左左...(一個組數之後)->右右右右... 這樣循環?還是要單手組數做完之後才換另一隻手,還是... (2)左右左右左右...(一個組數)->左右左右... 這樣的循環?還是... (3)兩隻手一起舉 不知道這樣表達感謝各位大大看不看得懂QQ?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導m(ˍ ˍ)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0.97
p78533578:你開心就好,兩手刺激是一樣就可以。 04/24 22:17
Cyclotron: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比較好~~~~~~~ 04/24 22:25
Silywuns:樓上請教一下BA的姿勢怎麼做? XD 04/24 22:36
hkx:應該是跳和射擊(丟出啞鈴)XD 04/24 22:52
orgasmo5566:應該是強拳 + 強腿 04/25 00:59
Cyclotron:h大正解^^ 04/25 07:43
killing24:XDD~以小弟目前的程度...應該還沒辦法拿啞鈴出強拳=.=a 04/25 09:54
shadowhare:出強拳很容易啊 事後就是肩膀傷到而已XD 04/25 11:25
Cyclotron:樓上的都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04/25 12:51
smpi: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IURhCoAA 推文說的BA姿勢 04/25 18:55
jaysuzuki:樓上我快笑翻了,這是電影嗎? 04/25 20:38
baolidab:那個黑人是小姐好白裡面那一個嗎? 04/25 21:39
newH2O:連結太好笑了 我快笑死了XD 04/26 16:47
cosy:我一直在看後面白色短褲的女生.... 04/26 20:48
orgasmo5566: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05/10 23:00
orgasmo5566:是傳說中的德國壯漢訓練法嘛? 05/10 23: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