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lling24 (阿志)》之銘言: : (3)兩隻手一起舉 : 不知道這樣表達感謝各位大大看不看得懂QQ? :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導m(ˍ ˍ)m 我是兩手一起舉,如果拉超過肩膀,再稍微扭一下前臂轉動啞鈴 不練不知道,我一直以為我的左手比右手有力,雖然右手二頭肌明顯很多 最近練下來,才發現實際上是左手沒力,而且左右的差距很懸殊:~ (左手連握力都不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16.214
orgasmo5566:很正常阿( ′-`)y-~ 04/25 01:00
Dayard:我覺得分開練比較不會不平均 04/25 01:41
killing24:為什麼超過肩膀還要轉一下啞鈴阿@@? 04/25 09:55
cartain:轉一下刺激比較大 你可以試看看 04/25 09: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