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nway22 (翁味兔兔)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一下~練二頭肌的問題~
時間Sun Apr 25 00:58:59 2010
※ 引述《killing24 (阿志)》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小弟又來請問了Q口Q"...
: 我想問的是像各位在練二頭肌的時候,在拿啞鈴的情況下,
: 左右手各拿一個,我想請問的是各位的練法:
: (1)右右右右...(一個組數之後)->左左左左...(一個組數之後)->右右右右...
: 這樣循環?還是要單手組數做完之後才換另一隻手,還是...
: (2)左右左右左右...(一個組數)->左右左右...
: 這樣的循環?還是...
: (3)兩隻手一起舉
: 不知道這樣表達感謝各位大大看不看得懂QQ?
: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導m(ˍ ˍ)m
建議是兩手同時操作 左友一起抬高.放下這樣
因為速率不一樣也會影響刺激肌肉
說說我朋友吧
他是看心情練 這禮拜可能都一直練左手
下禮拜一直練右手
當然組數一樣
結果變成大小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9.195
→ killing24:喔喔喔喔@@~~~了解~~感謝大大~專業~~那我同時練試試看~ 04/25 09:56
→ shadowhare:我是先做站姿兩手一起3-4組(十下以下停)換成有支撐單手 04/25 13:17
→ shadowhare:單手好處可以自己幫自己補 有說法是單手先做弱邊 04/25 13:18
推 killing24:兩手一起之後再練弱邊喔@@"~原來還有這樣的~感謝樓上^^ 04/26 10: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