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cow637:隨意 04/26 16:27
推 Eklips:弔嘎仔這種東西反正鬆掉以後就換了阿 所以哪一牌應該沒差 04/26 16:41
→ changjack15:是希望能保持久一點 不要一下子就鬆了 04/26 16:44
推 Alan815:我開燈了XD 04/26 16:45
→ changjack15:因為把掉嘎當消耗品的話 對我來說有點小浪費 嗚嗚 04/26 16:45
→ newH2O:你仔細看會發現它的調嘎有兩種材質 一種是羅紋 04/26 17:03
→ newH2O:就是你第一個連結的那種 有紋路也比較厚比較貴 04/26 17:03
→ newH2O:博客來那個連結的在Lativ網頁裡也有 價格也一樣 歸類在內衣 04/26 17:04
→ newH2O:羅紋的還有賣挖背款的 我最近剛買羅紋的 厚度ok 04/26 17:06
→ newH2O:會不會容易鬆我就還不清楚了QQ 04/26 17:07
→ newH2O:阿..我發現官網價格跟博客來的不一樣 官網純棉的是3件399 04/26 17:10
→ newH2O:而且比我之前看的時候又多一種"Modal舒適背心" 變成3種材質 04/26 17:11
→ changjack15:我有點搞混了 04/26 17:15
→ changjack15:所以說 我貼的第一個連結跟第二個連結是不同的內衣 04/26 17:16
→ changjack15:我第2個連結跟你貼的連結是一樣的內衣 04/26 17:16
→ changjack15:所以我要比較厚的 就要買199一件的 04/26 17:17
→ newH2O:總之就是它官網的左邊連結中 背心有分"上衣類"和"內著類" 04/26 17:17
→ changjack15:有羅文的那種 04/26 17:17
→ newH2O:都點過一次看看你就知道了 04/26 17:17
→ changjack15:ㄚ哈 我看懂了 04/26 17:18
→ newH2O:恩恩 沒錯 他有出好幾種不同類型的就是了 04/26 17:18
→ changjack15:我要買有羅紋的 感恩回答阿 04/26 17:18
推 windrealm:我都穿ck內衣去練.... 04/26 18:50
推 shadowhare:練壯一點就不鬆嚕(誤) 我是帶球衣或T-shirt去換 04/26 19:55
→ shadowhare:反正內衣褲終究是得帶 多帶一件上衣應該還好吧 04/26 19:55
→ changjack15:我其檔車 而且我會先去圖書館 學校圖書館有限制 04/26 19:58
→ changjack15:包包大小 不過似乎也沒差 因該就是我懶而已= = 04/26 19:58
推 joseph103331:真的鬆了就練大就緊了嘛 04/27 00:43
推 linchear:我就是穿阿伯內衣=.= 輕薄才是王道 04/28 20:1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