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穿球衣去 但是因為還要待帶一套衣服有點不太方便 所以想問大家有什麼建議的內衣的 這樣直接把衣服脫掉就好 因為我幾乎都穿襯衫 上網看到LATIV的內衣好像還OK 有沒有人穿過呢?? 內衣厚度如何?? 希望稍微厚一點 因為太單薄感覺像公園阿伯穿的 內衣下擺的地方會不會很鬆掉 因為下擺如果很鬆掉 穿起來不太合身就有點醜 官網一件是199 很像運費40 http://www.lativ.com.tw/MEN/tops/tank 我在博客來看到 2件299 很像還免運費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84654 不知各位能否給點意見 感恩大家 -- A鄉民: Q 曹錦輝 飭回\ ◤ ̄ ̄ ̄ ̄ ̄◥ B鄉民: 這邊不是很重要不用開燈 =_= S / TBBS C鄉民: W 幹!!!!? 最新消息 D鄉民: E = 曹錦輝 飭回 NiceSong5566:曹錦輝被飭回我舔我家狗的屁眼▁ E * _____ 伊幾蓋穩係欸啦......(打字聲) 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7.13
bigcow637:隨意 04/26 16:27
Eklips:弔嘎仔這種東西反正鬆掉以後就換了阿 所以哪一牌應該沒差 04/26 16:41
changjack15:是希望能保持久一點 不要一下子就鬆了 04/26 16:44
Alan815:我開燈了XD 04/26 16:45
changjack15:因為把掉嘎當消耗品的話 對我來說有點小浪費 嗚嗚 04/26 16:45
newH2O:你仔細看會發現它的調嘎有兩種材質 一種是羅紋 04/26 17:03
newH2O:就是你第一個連結的那種 有紋路也比較厚比較貴 04/26 17:03
newH2O:博客來那個連結的在Lativ網頁裡也有 價格也一樣 歸類在內衣 04/26 17:04
newH2O:羅紋的還有賣挖背款的 我最近剛買羅紋的 厚度ok 04/26 17:06
newH2O:會不會容易鬆我就還不清楚了QQ 04/26 17:07
newH2O:阿..我發現官網價格跟博客來的不一樣 官網純棉的是3件399 04/26 17:10
newH2O:而且比我之前看的時候又多一種"Modal舒適背心" 變成3種材質 04/26 17:11
changjack15:我有點搞混了 04/26 17:15
changjack15:所以說 我貼的第一個連結跟第二個連結是不同的內衣 04/26 17:16
changjack15:我第2個連結跟你貼的連結是一樣的內衣 04/26 17:16
changjack15:所以我要比較厚的 就要買199一件的 04/26 17:17
newH2O:總之就是它官網的左邊連結中 背心有分"上衣類"和"內著類" 04/26 17:17
changjack15:有羅文的那種 04/26 17:17
newH2O:都點過一次看看你就知道了 04/26 17:17
changjack15:ㄚ哈 我看懂了 04/26 17:18
newH2O:恩恩 沒錯 他有出好幾種不同類型的就是了 04/26 17:18
changjack15:我要買有羅紋的 感恩回答阿 04/26 17:18
kobeinverson:http://tinyurl.com/2f4d86g慢慢挑吧! 04/26 17:27
windrealm:我都穿ck內衣去練.... 04/26 18:50
shadowhare:練壯一點就不鬆嚕(誤) 我是帶球衣或T-shirt去換 04/26 19:55
shadowhare:反正內衣褲終究是得帶 多帶一件上衣應該還好吧 04/26 19:55
changjack15:我其檔車 而且我會先去圖書館 學校圖書館有限制 04/26 19:58
changjack15:包包大小 不過似乎也沒差 因該就是我懶而已= = 04/26 19:58
joseph103331:真的鬆了就練大就緊了嘛 04/27 00:43
linchear:我就是穿阿伯內衣=.= 輕薄才是王道 04/28 20:1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