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bcrew02:為啥還要把背景修掉 這樣要怎看? 04/26 19:14
→ papayayo:抱歉啦 因為小女子房間很亂@@ 04/26 19:18
推 Tchpintung:雷射掃描儀? 04/26 19:19
推 welb:如果我跟你講捏不起來才叫脂肪呢? 04/26 19:23
→ papayayo:其實是不是脂肪無所謂啦 重點是不要讓他團結一大塊 04/26 19:24
→ welb:肌肉形狀也不是你決定的阿XD 04/26 19:24
→ hkx:不要團結一大塊除了包石膏坐輪椅外我想不到其他無痛的方式了XD 04/26 19:30
→ shadowhare:個人猜測你常走路 吃胖一點囤積脂肪到小腿可以蓋住 04/26 20:00
→ shadowhare:但要看體質脂肪哪容易堆 而且不覺得女生會接受這方案 04/26 20:01
推 kodar7544:第二張距離取太近了,不是很客觀...我是覺得沒有很粗 04/26 20:02
→ shadowhare:伸展操有幫助可以讓肌肉生長更均勻 但沒練不知會長否 04/26 20:02
→ shadowhare:哦哦 版主出現 可是版大你不能拿你的小腿來比啊XD 04/26 20:03
→ shadowhare:我是覺得 伸展+有氧bike 應該可以讓線條均勻修長點@@ 04/26 20:04
推 kodar7544:我小腿很細阿 :( 04/26 20:23
→ ming0128:體質問題,打肉毒可能效果比較好,建議轉美容版 04/26 20:39
→ ming0128:這種要靠運動來改變的話,頂多如上面所說,打石膏坐輪椅 04/26 20:40
推 jaysuzuki:你再多點運動可能會稍微變細,只是線條更明顯就是了 04/26 21:40
推 jaysuzuki:胡瓜女兒之前節目上有說他老公引進一台機器幫她把小腿 04/26 21:44
→ jaysuzuki:變細,不運動沒差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04/26 21:44
推 AaronPA:割掉吧 不然要怎麼辦 04/27 02:44
推 speoeplex:哇勒 我以為是男生的腿 建議走路不要顛腳.............. 04/27 03:00
→ speoeplex:我有學妹堅信走路顛腳能瘦小腿 結果....... 04/27 03:01
推 freelance978:靠!!!!!!!!!!!我硬了!!最愛這種小腿 04/27 11:16
推 chencjj:樓上… 04/27 22:46
推 sdes6332:請問一下小腿肌是不是就只有砍掉重練才有辦法?或是整形? 04/29 00:26
→ sdes6332:我是女生想指把他消掉的話? 04/29 00:26
→ sdes6332:講錯了= = 我是指"女生想把它消掉" 04/29 00: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