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g1:布丁、冰淇淋...很多都咬不動... 04/27 16:08
→ speoeplex:那些都好貴 又吃不飽= = 04/27 17:21
→ ceruleanqa:你可以用豆漿(牛奶...)泡五穀粉喝..熱量吃不夠 吃再多 04/27 17:53
→ ceruleanqa:吃再多蛋白質也只是被拿去當熱量燃燒 04/27 17:54
→ royat:安啦...幾個星期後你就會發現根本沒差了...(我有矯正過) 04/27 17:55
推 birdddd:我戴牙套時吃更多 因此變胖 我覺得不太需要擔心 04/27 19:56
推 freezeblue:戴牙套吃更多+1... 04/28 02:15
→ speoeplex:我是怕前兩週 我消肌好像滿快的... 04/28 03:03
→ speoeplex:可能兩週消的要練1個月 04/28 03:03
推 barrytwu:其實不要搞到餓肚子,沒有瘦那麼快吧 04/28 18:41
→ lll111111111:我是吃少 臉瘦下來了.. 04/28 19:09
推 vic0815:我覺得你想太多 會吃的還是吃 會練的還是練 牙套只是會 04/28 19:58
→ vic0815:酸前面幾天 東西可以照吃啊~~!! 我戴牙套照樣客機排 04/28 19:59
→ evkmaw4c:最多就換線後一週左右才會有這種困擾 04/28 21:06
→ evkmaw4c:沒有你想像中這麼麻煩啦!很快就習慣了~~ 04/28 21:06
→ evkmaw4c: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順其自然吧XD 04/28 21:07
推 risser:我已經無視酸軟感照吃東西了,不吃飽沒力氣運動啊~~ 04/28 22:32
推 vic0815:突然想到你要怕的 應該是拔牙後腫得跟豬頭一樣 04/29 00:04
→ vic0815:你還敢去健身嗎...... 其他的我覺得都不是阻力 04/29 00:0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