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想換乳清 之前只有喝過COSTCO賣的2種(MUSCLE MILK和EAS的) 爬過文之後決定從BSN SYNTHA-6以及ON 100%WHEY GOLDEN STANDARD 這2種當中選1種 想請問喝過這2種的板友 這2種乳清有沒有泡了之後放一段時間後 味道會變的根剛泡的時候完全不一樣這種問題? 另外 BSN的脂肪含量好像特別高 會有每天攝取份數的限制嗎? 如果有人有關於這2款乳清其他的心得 也希望能分享一下 希望能對小弟有所幫助 先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7.9
AaronPA:我是沒吃過這兩種 脂肪高是讓你增肌用的 04/28 02:03
AaronPA:我看到大部分分成一般乳清還有mass builder 04/28 02:04
AaronPA:畢竟減脂 增肌不可能同時進行 04/28 02:05
p78533578:ON比較不甜。而且吃完絕對不會拉肚子。重點是沒乳糖。 04/28 02:21
p78533578:減脂跟增肌不能同時並行到底是為什麼??=3= 04/28 02:21
p78533578:我沒有要戰,大家認知不同。增重就只是碳水比較多...... 04/28 02:23
p78533578:我要增重也絕對不會買增重。XDDDDDD 04/28 02:23
AaronPA:減脂: 吃到基代 增肌: 吃到3000卡以上 04/28 02:35
AaronPA:吃到基代肌肉長不太出來 要長肌肉就要大量的吃 04/28 02:36
AaronPA:在有訓練的期提下 04/28 02:37
AaronPA:所以才會有這種高熱量配方 04/28 02:40
p78533578:XDDDDD大家認知不同。 04/28 02:49
AaronPA:裡面講得很清楚 減脂跟增肌就像坐下跟起立 不可能同時 04/28 03:16
AaronPA:所以才會有不同的phase 04/28 03:17
kkcity59:高熱量乳清的碳水化合物增加很多,不過脂肪比例還是不高 04/28 03:18
AaronPA:吃到基代減脂 肌肉沒掉都該謝天謝地了 04/28 03:19
AaronPA:想要大肌肉 需要吃脂肪 原因如下: 04/28 03:25
AaronPA:3000+卡只靠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你會撐死 04/28 03:26
AaronPA:脂肪是男性賀爾蒙原料來源 沒激素=沒肌肉 04/28 03:27
AaronPA:還有我本身就是實驗品 吃到基代=不長肌肉 04/28 03:29
yam003:這不是老問題了嗎@@ 增肌減脂並不衝突 只是效率問題吧- - 04/28 07:08
yam003:之前的文章 #14vBmRUM 04/28 07:09
CasioMan:底置的 要長肉增重 有推哪一罐比較好嗎 04/28 12:24
whitestripe:yam大講的那篇文章不錯 04/28 13:02
whitestripe:小弟再補充兩篇 04/28 13:02
whitestripe: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8379514 04/28 13:02
whitestripe:http://ppt.cc/9Sr0 04/28 13:03
p78533578:人各有志,這是一場長遠的戰役。XDDD隨意,練的開心就好 04/28 14:19
shadowhare:個人經驗 小弟曾經近一個半月體重毫無增長 肌力也無明 04/28 14:39
shadowhare:顯增長(應是肌肉長太少) 原因很簡單 飲食過少 04/28 14:41
shadowhare:那時早餐350cc牛奶+三明治 中晚餐大約一兩片肉+1稀飯+ 04/28 14:43
shadowhare:青菜類 雖然肉有多吃但是碳水化合物不夠 04/28 14:45
newH2O:增肌不是主要靠蛋白質嗎? 如果蛋白質足夠的情況下 難道也 04/28 22:29
newH2O:增肌減脂同時進行嗎@@? 我自己重訓的這幾個月感覺是可以耶 04/28 22:30
newH2O:雖然我只是新手 成果也不大@@ 04/28 22:31
xzcvb:增肌要靠蛋白質醣類脂肪三管齊下 只靠蛋白質是不對的. 04/28 23:20
AaronPA:樓上正解 04/29 00:31
jimmying926:A大的文章固然有些道理,可惜他沒有提到體內激素水平 04/29 16:09
jimmying926:對於肌肥大的影響.同時,只靠熱量來解釋有一點牽強, 04/29 16:11
jimmying926:醣類攝取不足的狀態下,肌肉合成以及脂肪代謝都會受影 04/29 16:12
jimmying926:響,但也肯定並不需要3000卡以上的熱量才會有肌肥大的 04/29 16:14
jimmying926:效果. 04/29 16:14
AaronPA:3000只是舉例 那篇文章說的是你吃的要比消耗多 04/30 00:57
AaronPA:我之前也以為重訓減脂可以一起來 04/30 00:57
AaronPA:減了些脂肪 發現力量沒啥進展 整個人變了小隻 04/30 00:58
AaronPA:減了脂肪之後發現肌肉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多 04/30 00:59
AaronPA:上網查才發現"增肌" "減脂"無法同時進行 04/30 01:00
whitestripe:真堅持 要講case 我也有 我三個月瘦27公斤 04/30 03:00
whitestripe:目前剛好瘦30公斤 你要說都是水分我也沒意見 04/30 03:00
whitestripe:啞鈴臥推從一開始ㄧ手14公斤到目前三個月後ㄧ手30公斤 04/30 03:01
whitestripe:三頭法式從三個月前八公斤到現在19公斤 04/30 03:01
whitestripe:全身各個部位有在練的全都有進步 我再說一次 04/30 03:02
whitestripe:這只是個case 沒有專業研究的case^^ 04/30 03:02
whitestripe:我是覺得case大家都會講 每個人的情況也都不相同 04/30 03:05
whitestripe:根本證明不了什麼 04/30 03:09
p78533578:"慢慢"的增肌"慢慢"的減脂一定有辦法,急遽的增肌或急遽 04/30 06:13
p78533578:消脂應該也還是有辦法,但要達到兼顧,應該很困難。 04/30 06:14
p78533578:但是不是沒辦法,到現在也沒看到一篇實驗的"論文"。 04/30 06:15
p78533578:可惜的就在這邊。所以大家才會沒辦法達到共識。 04/30 06:15
p78533578:我所謂的論文就是要包含生理循環,強度,時間,飲食 04/30 06:16
whitestripe:同時增肌減脂的論文多到我連貼都懶的貼了 04/30 06:16
whitestripe:絕對不只yam講的那篇而已 04/30 06:17
p78533578:理論和實驗數據。目前沒看過,所以......大家有不同立場 04/30 06:17
p78533578:貼上來呀<(  ̄▽ ̄)╯☆ ( ̄#)3 ̄)我昨天查了好多PUBMED 04/30 06:18
whitestripe:不過急據的話我覺得對有程度的人來說應該很難 04/30 06:18
p78533578:都找不到,知道還不交出來(  ̄▽ ̄)╮☆(__ __|||) 04/30 06:19
whitestripe:http://ppt.cc/JDVw 那我就隨便貼一篇囉 04/30 06:20
whitestripe: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重訓能不能消脂?? 04/30 06:22
p78533578:ACSM耶。很有公信力,我瞧瞧。XDDDD 04/30 06:22
p78533578:我認為不行。XDDD 04/30 06:23
whitestripe:答案是可以的 雖然效果沒有cardio那麼大 04/30 06:24
p78533578:運動的當下消?還是運動完的休息後消? 04/30 06:25
p78533578:多少強度的?維持多久的? 04/30 06:25
whitestripe:我在fitness有貼過 找ㄧ下黑 04/30 06:26
whitestripe:http://ppt.cc/eoLB 04/30 06:28
whitestripe:當然 這是針對obese的 04/30 06:28
whitestripe:至於針對有程度已經有練過的 目前我就沒看到了 04/30 06:30
whitestripe:也希望有人能分享 04/30 06:30
whitestripe:不過我自己猜應該是很難....不然aaron講的也有道理 04/30 06:31
whitestripe:為何那些選手要有phase?? 04/30 06:31
p78533578:我認為是要兼顧很困難。增肌要碳水,過量碳水轉脂肪, 04/30 06:35
p78533578:所以光就這點困難度就很高了。 04/30 06:37
p78533578:要怎麼吃變成學問了。 04/30 06:37
whitestripe:沒錯 請問樓上你有針對運動員的文嗎 04/30 06:38
whitestripe:我自己是沒看到......... 04/30 06:38
p78533578:我也在翻網頁= =|||就是沒有才頭疼,我上運科所後我做一 04/30 06:39
p78533578:篇。XDDDDD 04/30 06:39
whitestripe:我也是找不到.....都是ㄧ般人要不然就是過胖的... 04/30 06:4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