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OY:去年剛開始重訓時,我也發生過兩次,後來發現可能是過量太累 04/28 01:33
推 xzcvb:憋氣造成血壓波動 導致耳鳴 ? 04/28 01:43
→ bct172:我重訓幾乎都會耳鳴耶~覺得是因為太累 有操到 04/28 02:52
→ speoeplex:我練太超過也會這樣 不過配合呼吸很久沒有過了 04/28 03:05
推 plesiosaur: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04/28 22:45
→ geniusshiun:1.太超~2.憋氣 耳鳴+1 04/29 00:14
推 pychang78:我練大腿或背部肌群也會這樣 感覺血都流到肌肉裡了 XD 04/29 12:53
→ ouchpp:我之前也這樣過~平時多做有氧動作~ 04/29 22: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