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ckmain:負重跳?感覺很傷膝蓋..... 04/29 02:11
推 speoeplex:這個比較傷膝蓋吧..落地瞬間要承受體重+重物六倍重量 04/29 03:08
→ p78533578:深蹲往後坐,膝蓋不超過腳尖其實就沒那麼大的傷害了。 04/29 08:24
→ p78533578: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即可。 04/29 08:24
推 jaysuzuki:校隊有很多練法,不過那要基本肌力先夠強為前提 04/29 08:43
→ jaysuzuki:如同P大說的,你深蹲的時候,去感受重量壓在腿上,其實 04/29 08:44
→ jaysuzuki:對的練法不用太擔心傷膝蓋,不要用關節去撐就好 04/29 08:45
→ jaysuzuki:有沒有用關節去撐除了教人幫你看姿勢以外,自己就可以去 04/29 08:46
→ jaysuzuki:感受了 04/29 08:46
→ sdes6332:那請問我的課表要以爆發力為主還是基力? 謝謝你們 04/30 00:23
→ jaysuzuki:看你的狀況囉,可以詳細說一下自己的訓練情況 04/30 00:34
→ jaysuzuki:可以蹲多重之類的,基本上深蹲就很夠用了 04/30 00:34
→ jaysuzuki:建議你一組12~15下力竭的重量 04/30 00:35
→ sdes6332:我都用100KG(加空槓)但是是史密斯.然後蹲八下這樣訓練 04/30 00:53
→ sdes6332:12~15下會不會讓我變成訓練耐力呢? >"<謝謝您 04/30 00:53
推 p78533578:基本上來說,如果你今天100kg12~15下。那就試試110kg10~ 04/30 07:35
→ p78533578:12下。等你進步到110kg12~15下。你的腿應該是會增肌的。 04/30 07:36
→ p78533578:你重量有在進步,你的肌肉沒道理不長大的。XD除非你都很 04/30 07:36
→ p78533578:輕。超過20RM實際意義性就不怎麼大了。 04/30 07:37
推 jaysuzuki:一組建議至少10下哦,最好可以到12,大腿需要多點刺激 04/30 08:55
推 flycosmos:我高中時立定跳遠310cm 我覺得姿勢影響會比較大.... 04/30 15:44
推 kobeinverson:難道樓上是傳說中的排球隊... 04/30 19:04
→ sdes6332:我兩百二= = 輸多了..我本來還想參加運動會..真丟臉= = 04/30 22:34
推 kobeinverson:兩百二...我國中120公斤就跳兩百二.... 04/30 22:36
→ sdes6332:我糟糕了= =..但是體育課好多男人都是兩百出頭.. 04/30 23:31
推 flycosmos:原po是男是女 如果是女的 那兩百二的成績算很好了 05/01 10:06
→ flycosmos:如果是男的 那參加運動會的話可能不太適合 05/01 10:06
→ flycosmos:以前高中我們班男生立定跳也普遍都250以上 05/01 10:08
→ flycosmos:280以上的成績也有5個 如要參加比賽的話 05/01 10:09
→ flycosmos:至少把成績提高至290以上會比較有希望 05/01 10:09
→ flycosmos:ps 我彈跳力爆發力也算還不錯 也許身高也有影響(我187) 05/01 10:11
→ flycosmos:要鍛鍊的話 我個人覺得小腿影響比大腿大 參考看看 05/01 10:12
→ sdes6332:那我大小腿都練好了~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不知道夠不夠= = 05/01 22:4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