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固定每隔一兩天下班都會去學校拉單槓 平常也不過就是拉拉單槓,然後看看排球場青春a肉體 比較常看到的就是會有幾個類似跆拳道的人來運動 或是有幾個老年人 假日的下午相對的人也比較多 雙槓區靠近器材室那邊會有很多貓咪 每次都會有一個人拿著東西來餵牠們 有時候我也會跑去看看牠們,很可愛 以上閒聊.. 最常碰到的是一個開著BMW的老先生 我在哪邊運動的時候,也都是拉自己幾的,跟別人沒有什麼交集 有時候老先生經過我前面會看我幾眼,不過也沒有對話上就是了 一直到昨天,我高槓已經拉的差不多沒力 這時候我都會再去拉低槓,腳放在地上往前放 再用最後的力量正手拉到脫力 這時候老先生走過來說:腳再放前面一點,這樣腹肌出比較多力... (腹肌......) 我說:我習慣不要太前面,這樣子最後下巴會拉不過槓 然後他接著說:放前面一點啦,這樣比較有效果... (因為他是老人家,看起來也像是退休或是還沒退休的老師之類的,所以我 只好尊敬一下,照他說的做..) 做了幾下之後... "恩~很好~這樣比較有效果~" 他在後面說著。 接著問:你的手一定要打著開嗎(他是我幹嘛一定要寬握?) 我回答:因為我要練背阿,手打開一點,背練的比較多一點 (我觀念應該沒..沒錯吧..) "不要打那麼開,與肩同寬就好(堅持樣)" 他繼續指導著。 (我也只好照著他說的做個幾下...) 然後他就飄向高槓區那邊.. 隨後我利用最後的力氣,在雙槓做個兩組dip 我就趕緊拿著我的東西,默默的離去了.. 不知道大家運動的時候,有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3.210
kevin751021:我只能說有時候遵照怪人的指示練也有一番效果XD 04/29 12:27
knight0114:武俠小說裡的福緣! 04/29 12:31
shadowhare:腹肌可以順道練 寬握與肩同寬練背不是最好嗎@@? 04/29 13:03
ddtddr:等你回家就會發現已經練成 久陽神功第九重金槍不倒 04/29 13:03
shadowhare:握太寬 感覺三角會比較吃力 我自己是握略寬於肩而已 04/29 13:04
YangJimmy:興大單槓場82歲神人! 有人留言叫我推薦他去鑽石夜總會 04/29 13:05
YangJimmy:應該是有去吧@@" 04/29 13:05
CCandyMan05:這個阿伯我看過,bmw阿伯每次都穿藍色的長褲.. 04/29 13:15
YangJimmy:那個阿伯是公司的老闆 有時候開Jager 04/29 13:21
CasioMan:阿伯缺乾兒子嗎 04/29 15:02
momofafa777:Jager 那國車阿 新車款嗎 04/29 15:27
kodar7544:Jaguar 04/29 15:59
kevin751021:強哥車業 04/29 16:26
cencen:他以前應該是某將軍吧 05/06 11:1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