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andyMan05 (金絲膏男孩)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閒聊] 昨天在興大拉單槓
時間Thu Apr 29 12:01:37 2010
我固定每隔一兩天下班都會去學校拉單槓
平常也不過就是拉拉單槓,然後看看排球場青春a肉體
比較常看到的就是會有幾個類似跆拳道的人來運動
或是有幾個老年人
假日的下午相對的人也比較多
雙槓區靠近器材室那邊會有很多貓咪
每次都會有一個人拿著東西來餵牠們
有時候我也會跑去看看牠們,很可愛
以上閒聊..
最常碰到的是一個開著BMW的老先生
我在哪邊運動的時候,也都是拉自己幾的,跟別人沒有什麼交集
有時候老先生經過我前面會看我幾眼,不過也沒有對話上就是了
一直到昨天,我高槓已經拉的差不多沒力
這時候我都會再去拉低槓,腳放在地上往前放
再用最後的力量正手拉到脫力
這時候老先生走過來說:腳再放前面一點,這樣腹肌出比較多力...
(腹肌......)
我說:我習慣不要太前面,這樣子最後下巴會拉不過槓
然後他接著說:放前面一點啦,這樣比較有效果...
(因為他是老人家,看起來也像是退休或是還沒退休的老師之類的,所以我
只好尊敬一下,照他說的做..)
做了幾下之後...
"恩~很好~這樣比較有效果~" 他在後面說著。
接著問:你的手一定要打著開嗎(他是我幹嘛一定要寬握?)
我回答:因為我要練背阿,手打開一點,背練的比較多一點
(我觀念應該沒..沒錯吧..)
"不要打那麼開,與肩同寬就好(堅持樣)" 他繼續指導著。
(我也只好照著他說的做個幾下...)
然後他就飄向高槓區那邊..
隨後我利用最後的力氣,在雙槓做個兩組dip
我就趕緊拿著我的東西,默默的離去了..
不知道大家運動的時候,有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3.210
推 kevin751021:我只能說有時候遵照怪人的指示練也有一番效果XD 04/29 12:27
推 knight0114:武俠小說裡的福緣! 04/29 12:31
推 shadowhare:腹肌可以順道練 寬握與肩同寬練背不是最好嗎@@? 04/29 13:03
推 ddtddr:等你回家就會發現已經練成 久陽神功第九重金槍不倒 04/29 13:03
→ shadowhare:握太寬 感覺三角會比較吃力 我自己是握略寬於肩而已 04/29 13:04
→ YangJimmy:興大單槓場82歲神人! 有人留言叫我推薦他去鑽石夜總會 04/29 13:05
→ YangJimmy:應該是有去吧@@" 04/29 13:05
→ CCandyMan05:這個阿伯我看過,bmw阿伯每次都穿藍色的長褲.. 04/29 13:15
推 YangJimmy:那個阿伯是公司的老闆 有時候開Jager 04/29 13:21
推 CasioMan:阿伯缺乾兒子嗎 04/29 15:02
推 momofafa777:Jager 那國車阿 新車款嗎 04/29 15:27
→ kodar7544:Jaguar 04/29 15:59
推 kevin751021:強哥車業 04/29 16:26
推 cencen:他以前應該是某將軍吧 05/06 11:1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