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c-bqT_Jn8&feature=related
sori不太會縮網址 看他有些動作都很誇張 而且應該會對手腕造成很大的負擔巴 醬不會受傷嗎?? -- 世界上有些人吃飯點餐就是會很狗屎運的不斷踩到地雷 我就是箇中好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39.172
kevin751021:黑人是不可理喻的 04/29 17:28
CasioMan:op@@ 04/29 17:37
gladopo:沒看他全身都瘀青了嗎 04/29 17:53
teng945:我比較好奇他如果去極限體能王會不會輕鬆全破啊? 04/29 17:57
teng945:還是說極限體能王裡面的船長他們也能輕鬆做到這些動作? 04/29 17:58
bluebabe:題外話..連結沒超過bbs一行不用擔心縮網址... 04/29 18:20
p78533578:這握力真是比爆橘拳強好幾倍 04/29 19:05
mingdao:其實 台灣很多體院舞蹈系的都有這種水準.... 04/29 20:25
p78533578:舞蹈@口@我以為是體操。XDDD 04/29 20:44
pennytwo:真的嗎 我還滿驚訝的 舞蹈系上半身肌群練得跟他這麼壯 04/29 21:29
pennytwo:這樣對肢體柔軟性不會有影響嗎 而且似乎還很多是嗎 04/29 21:29
HLING:黑人不是另一個物種嘛? 04/29 22:37
gawk:這影片很久前就討論過了... 04/29 22:46
kairi:台灣很多舞蹈系有這種水準,吹牛吹太大了吧 04/29 23:53
polucan:極限體能王應該不只是體能好就做的到的程度了吧 04/30 01:18
polucan:要肌力要肌耐力肌爆發力 還要經驗跟運氣... 04/30 01:19
supermomo520:舞蹈系比一般人壯沒錯 有這種水準還很多請問在地球嗎 04/30 01:38
violingdae:台灣舞蹈系怎麼可能有這種水準... 04/30 02:33
kairi:可能他看不懂這黑人的等級,才會在那裡亂虎爛 04/30 03:33
Eklips:台灣舞蹈系??笑死人 許多跳地板的都不一定能做到這麼恐怖 04/30 05:43
foolpchome:三樓XD 04/30 08:17
rockybear:三摟好幽默 04/30 10:30
pigonsea:黑人不可理喻 +1....... 04/30 11:47
airslas2006:異常強大,不過老了就知道了。 04/30 14:02
Eklips:想要請教一下樓上 如果練到這麼壯老了以後的後遺症是啥咧? 04/30 16:13
kingdomL:八成是變贅肉、心血管疾病啦~ 能不能活到老,緊張那麼多 04/30 16:43
jamz:推三樓 04/30 18:06
airslas2006:去GOOGLE吧,這樣也能酸人 04/30 18:45
joseph103331:他的肌肉沒有大到很病態吧....老了大概就是關節問題 04/30 22:16
slycsboy:舞蹈系= = 拜託 我家開舞蹈社 科班不知道看多少個了 04/30 23:11
slycsboy:最好是有人練成這樣= =a 04/30 23:13
wildsonic:舞蹈系用肌肉方法完全不同…哪一校是這樣練報一下,朝聖 05/01 00:34
wildsonic:體院舞蹈系也才兩間,近年是沒看過這樣的啦,有請神人 05/01 00:35
newH2O:他的肌力夠大 這種方式對他來說不見得傷關節吧? 05/01 12:09
ShinSioku:黑人是不一樣的種族 XD 05/01 21:18
xw668:我看到瘦一點黑一點的拳四郎.... 05/03 17:10
SYOTEN:一開始到36秒的動作我還做得到不算太難 05/05 23:46
SYOTEN:但是身體平性地面做引體向上很勉強 05/05 23:47
SYOTEN:知道某些攀岩的人可以做one arm lever pull up 05/05 23:48
SYOTEN:參考網頁 http://en.wikipedia.org/wiki/Front_lever 05/05 23: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