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78533578:會擦。但有時候我也會忘了。XDDD 04/30 08:34
推 wuyouteng:如果記的我都會擦,不過用器材前我都會先擦一次 04/30 08:59
推 topractise:看有沒有流(留)汗吧 04/30 09:44
→ topractise:沒用毛巾佔大多數吧 因為大部份都沒流什麼汗 學校&市立 04/30 09:45
→ topractise:運動中心是這樣(←但還是要帶毛巾才能進去) 04/30 09:46
→ cnnhk:統統都墊毛巾 04/30 10:03
推 kimico15:加州就有酒精消毒可以自己擠來先擦一遍 04/30 10:09
推 ddtddr:有禮貌就墊一下吧,不然下一個用的人很不舒服 04/30 10:19
推 petwing:我都是用毛巾墊在背會靠的墊子上 如果有手臂會靠的部份 04/30 10:20
→ petwing:用完再擦一擦 04/30 10:20
→ kevin751021:學校都沒人在管 所以我都放包包 快流汗再拿出來 04/30 11:39
推 deil123:我是新人,第一次去前就爬文知道要帶毛巾,也習慣用完後把 04/30 11:49
→ deil123:器材擦一遍,也沒覺得有什麼奇怪或不方便的。 04/30 11:49
推 lotus12350:使用後我會擦一下 使用前沒擦直接就坐/躺上去 反正運動 04/30 11:58
→ lotus12350:完都會洗澡 04/30 11:59
推 shadowhare:會用毛巾墊 沒墊到的部分汗流太多會擦 公共禮貌吧 04/30 17:14
推 pigispig:直接墊個大毛巾 但是擦汗用另一條小毛巾 04/30 21:03
→ pigispig:應該說 擦身上或臉上的汗是用另一條小毛巾 04/30 21: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