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以前在學校的運動中心健身時 曾經被旁人講過說運動完要用毛巾把碰過的地方擦一下 不然很噁心沒人敢用 不過最近去健身時幾乎都沒看到有人用完後擦拭一遍 是有沒有需要這樣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4.140 ※ 編輯: babyincar 來自: 61.231.104.140 (04/30 08:25)
p78533578:會擦。但有時候我也會忘了。XDDD 04/30 08:34
wuyouteng:如果記的我都會擦,不過用器材前我都會先擦一次 04/30 08:59
topractise:看有沒有流(留)汗吧 04/30 09:44
topractise:沒用毛巾佔大多數吧 因為大部份都沒流什麼汗 學校&市立 04/30 09:45
topractise:運動中心是這樣(←但還是要帶毛巾才能進去) 04/30 09:46
cnnhk:統統都墊毛巾 04/30 10:03
kimico15:加州就有酒精消毒可以自己擠來先擦一遍 04/30 10:09
ddtddr:有禮貌就墊一下吧,不然下一個用的人很不舒服 04/30 10:19
petwing:我都是用毛巾墊在背會靠的墊子上 如果有手臂會靠的部份 04/30 10:20
petwing:用完再擦一擦 04/30 10:20
kevin751021:學校都沒人在管 所以我都放包包 快流汗再拿出來 04/30 11:39
deil123:我是新人,第一次去前就爬文知道要帶毛巾,也習慣用完後把 04/30 11:49
deil123:器材擦一遍,也沒覺得有什麼奇怪或不方便的。 04/30 11:49
lotus12350:使用後我會擦一下 使用前沒擦直接就坐/躺上去 反正運動 04/30 11:58
lotus12350:完都會洗澡 04/30 11:59
shadowhare:會用毛巾墊 沒墊到的部分汗流太多會擦 公共禮貌吧 04/30 17:14
pigispig:直接墊個大毛巾 但是擦汗用另一條小毛巾 04/30 21:03
pigispig:應該說 擦身上或臉上的汗是用另一條小毛巾 04/30 21: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