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 以前我只用過一般ㄇ字型的伏地挺身器 但最近在網站上看到一種可以轉360度的伏地挺身器 像是這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4294515081 請問板上有人用過嗎? 不曉得跟一般ㄇ字型的伏地挺身器 用起來有什麼差別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1.59
welb:個人覺得用這種腕力會使用到的比例比較少 04/30 21:32
SYOTEN:手腕會比較不容易受傷吧 可以自動調整到不會卡到的角度 05/01 07:27
SYOTEN:像做引體向上的話拉力環 肩膀手肘也比就不容易受傷 05/01 07: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