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adin611 (=+=+幻夢之翼+=+=)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伏地挺身器
時間Fri Apr 30 20:11:33 2010
已爬文~
以前我只用過一般ㄇ字型的伏地挺身器
但最近在網站上看到一種可以轉360度的伏地挺身器
像是這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4294515081
請問板上有人用過嗎?
不曉得跟一般ㄇ字型的伏地挺身器 用起來有什麼差別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1.59
推 welb:個人覺得用這種腕力會使用到的比例比較少 04/30 21:32
→ SYOTEN:手腕會比較不容易受傷吧 可以自動調整到不會卡到的角度 05/01 07:27
→ SYOTEN:像做引體向上的話拉力環 肩膀手肘也比就不容易受傷 05/01 07: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