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lanme:空氣太冷的話. 我會用手掌稍微摀住口鼻. 04/30 23:41
推 BAOY:我晚上去游泳頭也好痛,撞到同水道的人 04/30 23:44
→ cosy:戴口罩有沒有用? 04/30 23:51
→ Victor12:戴口罩不是進氣會變少更不舒服嗎? 05/01 00:18
→ cosy:他不就是因為吸入太多冷空氣而頭痛嗎? 05/01 00:18
推 speoeplex:帶口罩應該不錯吧 05/01 00:33
推 welb:戴口罩跑步XD這時候就要推光速蒙面俠了XD 05/01 00:44
推 xzcvb:先換室內跑實驗幾次看看 05/01 00:55
推 carl3104:戴口罩跑步會不會缺氧啊.. 05/01 02:35
推 nov81980:二樓好好笑 05/01 04:43
推 ShinSioku:有沒有可能是風太大,吹頭,被吹得頭痛? 05/01 09:30
推 HLING:跑步板友人推薦套脖子的脖子套 可以拉上來蓋住嘴巴 也可保暖 05/01 11:15
→ HLING:如果你已經跑完 喉嚨還是痛 可以拿毛巾蓋住嘴巴呼吸 05/01 11:16
→ HLING:讓吸進的空氣帶有水氣且溫暖 過一會就會舒服些 05/01 11:17
→ myname07:很冰??? 05/02 00:36
→ myname07:你是說你在跑步但是身體很冰嗎? 05/02 00:38
→ filet:戴口罩不錯 05/02 12:3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