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去跑步,每次大約跑40分鐘, 因為我跑得滿慢的,所以體力上沒有問題, 但是由於我是在晚上的操場跑, 可能空氣比較冷或怎樣, 跑到後來吸氣時整個鼻腔到頭都滿不舒服的, 很冰,久了頭會痛, 請問有啥辦法改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1.210
holanme:空氣太冷的話. 我會用手掌稍微摀住口鼻. 04/30 23:41
BAOY:我晚上去游泳頭也好痛,撞到同水道的人 04/30 23:44
cosy:戴口罩有沒有用? 04/30 23:51
Victor12:戴口罩不是進氣會變少更不舒服嗎? 05/01 00:18
cosy:他不就是因為吸入太多冷空氣而頭痛嗎? 05/01 00:18
speoeplex:帶口罩應該不錯吧 05/01 00:33
welb:戴口罩跑步XD這時候就要推光速蒙面俠了XD 05/01 00:44
xzcvb:先換室內跑實驗幾次看看 05/01 00:55
carl3104:戴口罩跑步會不會缺氧啊.. 05/01 02:35
nov81980:二樓好好笑 05/01 04:43
ShinSioku:有沒有可能是風太大,吹頭,被吹得頭痛? 05/01 09:30
HLING:跑步板友人推薦套脖子的脖子套 可以拉上來蓋住嘴巴 也可保暖 05/01 11:15
HLING:如果你已經跑完 喉嚨還是痛 可以拿毛巾蓋住嘴巴呼吸 05/01 11:16
HLING:讓吸進的空氣帶有水氣且溫暖 過一會就會舒服些 05/01 11:17
myname07:很冰??? 05/02 00:36
myname07:你是說你在跑步但是身體很冰嗎? 05/02 00:38
filet:戴口罩不錯 05/02 12:3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