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lfinppt:這不是在甲板攻擊另一位部落客而黑掉的kisswatch嗎 lol 05/01 13:53
→ kodar7544:我想問,你怎麼知道他吃故意雞胸肉的 05/01 13:56
推 kingdomL:樓上打反... 05/01 13:57
推 kodar7544:我想問,你怎麼知道他故意吃雞胸肉的 05/01 14:04
→ kisswatch:一篇他受訪的報導中查到的 為了拍攝新戲而減重 05/01 14:06
推 vic0815:不是我要說 每次看到"類似"的分享文 我都覺得好像是到處貼 05/01 14:23
→ vic0815:不過 分享還是好的 謝了 05/01 14:23
推 cos810662:看到別人的腹肌 我該減肥了... 05/01 14:59
→ gaymuscle:照理講 應該要有編輯的綠色文字置底 怎麼還沒有 ???? 05/01 15:18
→ karlrecon:這樣就叫超完美線條...會不會太誇大了.. 05/01 15:24
推 mr81lakers:這樣的線條是很不錯阿 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大隻佬 05/01 15:38
→ mr81lakers:而起藝人本來就不是要練大隻 05/01 15:39
推 linchear:理想中的身材.. 05/01 16:17
推 kairi0315:給kar,不是I罩杯就是魔鬼身材! 05/01 16:28
推 talkdiary:第一張的厚實度讓我羨慕死了...= = 05/01 16:44
推 plus548:韓國男明星很注重身材呢~線條很棒 05/01 17:02
推 spihc:我也覺得這個超棒 版上目前沒看到比這個身材好的 05/01 17:18
→ spihc:果然身高夠高練起來才好看 05/01 17:19
推 donnyyy:身高高比例上均衡,可是對健美比賽來說講肉量反而是弱勢 05/01 17:28
→ xzcvb:『版上目前沒看到比這個身材好的』這句前面請加上"個人認為" 05/01 17:30
推 limit9999:以不是練健美角度來看 我覺得很棒了 05/01 17:39
推 YangJimmy:個人認為我的身材比他好...呵呵 05/01 17:45
推 dodorododoro:很多照片看得出有靠打光跟修片,除掉這些的話.... 05/01 17:47
推 irina:太帥了~~~~* 05/01 17:48
推 weiping18:看得出有修片,要比高比帥比身材..本版科達版主也不輸吧 05/01 17:49
推 clemens22:身材很不錯,不過說贏過所有版友也太誇張 05/01 17:50
噓 freelance978:看嘴唇就知道常常擊發 05/01 17:52
推 stratos1111:kodar版主完全不輸+1,不看臉跟身高,Jimmy版主也不輸 05/01 17:53
推 horny76:哈哈...樓上是稱讚嗎XD 05/01 18:02
推 dodorododoro:其實蠻討厭SJ的,看過他們上大悶鍋錄影那一集 05/01 18:05
→ dodorododoro:除了韓庚之外其他成員都感覺得出對節目蠻不屑的 05/01 18:06
推 whitestripe:我不常看這個版都看過好幾個身材比他好的了..... 05/01 18:30
→ whitestripe:不過對一般人來說這樣最剛好吧我想 05/01 18:32
推 kasim5479603:版上多的是神人比他壯 說他比較壯的人是臉+50分嗎 05/01 18:35
→ ShinSioku:spihc真的常逛板嗎 @@"?? 05/01 18:51
推 kodar7544:Jimmy贏了+1 05/01 19:41
推 babytalk:這沒什麼練吧,體脂低而已,板主們大勝! 05/01 19:49
推 shineboy1:我也覺得JIMMY大大勝 個人也覺得他很帥 05/01 19:54
推 mariandtmac:這種身材很棒啊 一般人也比較喜歡這種 05/01 21:04
→ mariandtmac:真正練到很厲害的反而女生會有點反感 (個人經驗 05/01 21:05
推 karlrecon:我不喜歡太壯的...但真的覺得他不怎麼樣(看沒打光那張) 05/01 21:42
→ karlrecon:如果只是說肌肉形狀和對稱度的話 是很棒啦.. 05/01 21:43
→ karlrecon:只是這邊是健身板吧...所以我才這麼說 05/01 21:44
→ KKLLboy:柯達不輸他 05/01 22:04
推 Eklips:大家快丟照片嚇嚇spihcXD 05/01 22:18
推 p78533578:我輸他。◢▆▅▄▃▂崩╰(〒皿〒)╯潰▂▃▄▅▇◣ 05/01 22:27
推 topractise:1,10,12張 差蠻多的@@ 05/01 22:32
推 carl2002:我覺得他贏在身材看起來不會突兀 都很均勻XD 05/01 23:01
噓 sdes6332:不好意思,我純粹討厭韓國,明天補回來 05/01 23:17
推 xw668:張赫的腹肌比較好看 05/02 00:17
推 kairi:版主們明明就贏他們...真不知某人的眼睛是幹什麼的 05/02 00:29
推 king622:坦白講 就只是瘦 話說太壯就一定很突兀嗎? 05/02 01:15
→ king622:另外這邊是肌肉版 05/02 01:16
推 jaysuzuki:說瘦有點誇大...= = 算有點壯了好嘛XD 05/02 01:45
→ mariandtmac:我覺得原PO標題不要放超完美應該就少很多人酸了 05/02 01:53
→ pandacat:jimmy 勝 05/02 04:17
推 cartain:柯達可以電他 照片很久沒更新摟xd 05/02 04:30
推 h390s091:JIMMY 勝+1 05/02 10:23
推 newH2O:Jimmy 勝+1 05/02 10:27
推 kiwatami:Jimmy滿帥的阿 而且身材比他好好幾倍!!!!! 05/02 12:06
→ voll1:這樣在這邊好像一點都不壯 05/02 16:17
噓 sdes6332: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補回來.改天再說 05/02 21:14
推 sweetman:練大隻 比例不對 看起來也是不好看 崔始源剛好啊 05/03 11:37
推 Kalovi:身材剛好 結實有型 05/03 11:49
推 sdes6332:週末愉快,我補回來了^^ 05/03 12:12
推 weiping18:柯達電他+1,柯達沒用化妝打光修片+photoshop無敵等招 05/03 13:15
推 momofafa777:推一下OH MY LADY男主角~~~ 現在身材又更好了 05/03 14:10
推 king622:說得一副練大隻好像很容易= = 05/03 15:57
→ king622:而且比例對不對和大隻無關 是跟整體的型有關 05/03 15:59
→ king622:話說可以提供一下何謂對的"比例"嗎 05/03 15:59
→ newH2O:我想他們也不是說練大隻很容易 只是覺得那樣剛剛好而已 05/03 16:37
推 stratos1111:帥男不一定身高或臉蛋,最重散發的自信,Jimmy很帥啊 05/04 02:55
→ Fine29:沒多帥,亞洲只承認張東健 金城武 金賢重 05/04 06:27
→ Fine29:這隻韓國實在很娘,張耀揚的臉+身材可以狂電她 夠man才帥 05/04 06:36
→ franktassone:很多喜歡說人娘,能不能po下圖,看看有多man啊? 05/04 11:20
推 p78533578:還好我都一直說我輸他。(〒﹏〒) 05/04 11:46
→ thalys02:其實還好吧,線條不是很明顯,很多韓星都比他好啊 05/04 11:50
※ 編輯: kisswatch 來自: 61.217.29.49 (05/15 14:0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