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看了葉問2 覺得裡面的大魔王拳擊手好壯阿 胸肌厚實 背肌的紋路也很明顯厚實 而且腹肌是壁壘分明 看了就覺得能練到他那樣就很滿足了!!! 覺得更有動力重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6.214
reallocust:我房間還貼著戶愚呂弟的海報 05/06 10:13
kairi0315:比較喜歡火拳艾斯 05/06 10:21
hally:練到那樣真的是夢想了 05/06 10:54
momofafa777:一覺醒來 原來只是夢 05/06 10:55
smooth2mj3:而且手臂的血管都爆出來感覺超猛的 05/06 12:45
yoyo543:當血真的噴出來更猛XD 05/06 13:13
YOYOLU:還不是被葉問打爆XD 05/06 14:02
ddtddr:要團購戶愚呂抱枕嗎? ??? 05/06 14:08
husefox:在哪我也要買@@ 05/06 14:21
bigfootsong:樓樓上在這裡推文還不如趕快去練 05/06 14:22
bigfootsong:樓樓樓樓上才對= =y 05/06 14:22
kzadb:有勇伯跟花山薰抱枕唷~(噁) 05/06 14:55
ddtddr:不蘇湖.... 05/06 15:08
bigcow637:那練成那樣不知道要幾年 05/06 17:56
xw668:真的是標準的反派XD 強 先殺一個超強正派 愛挑釁 目中無人 05/06 20:45
xw668:然後先壓著打主角一陣子 在被覺醒的主角打爆 05/06 20:45
freelance978:他真的很壯~~~夢寐以求的手臂 05/06 21:38
freelance978:霍元甲裡面的老外 就很笨重 05/06 21:39
jaysuzuki:霍元甲那隻是摔角手,真的打起來會把李連杰打死吧 05/06 23:24
Fine29:真打起來,還是萊斯納最強最具肌肉威力 05/07 12:31
p78533578:剛看完回來=3=覺得樓上這樣比沒甚麼意義。XDD(我認真了) 05/07 15:20
p78533578:演戲演戲......XD。你叫任何一個演員去真打,應該也沒人 05/07 15:21
p78533578:想吧。XDDDD(演戲都會受傷了,何況真打,又不是比賽打仗 05/07 15:21
kobetwo:讓我想到鷹村對霍克的戲碼 讓二十年後到處都有拳王 05/08 03:24
atlanta54:超級賽亞人4更帥吧 05/09 22: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