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nnytwo:是政大 05/06 23:13
推 p78533578:這腹肌不錯呀,怎麼加強?也只能說好好練。XD比我好><" 05/06 23:14
推 holanme:你的體脂肪算低了吧?! 記得之前有位版友說過. 練大. 線條 05/06 23:21
→ holanme:就低了... 05/06 23:21
→ holanme: 一_一|| 就明顯了... 我鬼擋牆... 05/06 23:21
推 hsieh630:我的身形跟原PO滿像的...看起來瘦瘦的(當然原PO練比較好) 05/06 23:40
→ hsieh630:請問原PO身高體重? 05/06 23:40
→ ustarttoknow:177,74 05/07 00:14
推 airslas2006:在家徒法煉鋼伏地挺身,有沒有辦法煉到那樣的胸肌阿 05/07 06:55
→ airslas2006:我覺得胸肌好難練喔= = 05/07 06:55
推 joveryant:a大 ok的 之前有版友po過文 20~30 然後10~12組 嘖嘖... 05/07 09:17
推 aikopake:練線條吧 05/07 09:57
推 Iserlon:這不是政治大學嗎 -.- 05/07 12:29
推 casei0602:177 74 我理想就是差不多70~75..現在才68 05/07 17:55
推 airslas2006:Orz.... 05/07 21:33
推 sdes6332:沒有帳號進不去,可以有人貼出來嗎? 05/07 22: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