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練重訓大概一年半左右. 平常日因為要上學的關係都在學校重訓室做. 偶爾假日或寒暑假會回去健身中心跟健身隊的一起練習. 順便多學學不同的練法. 不過現在遇到一個瓶頸,就是不知道要再大上去,還是要回來修線條. 至於最弱的腹肌,目前已經在加強中. 大家給個意見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772641&id=1000280556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772640&id=1000280556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752995&id=1000280556 不好意思,我只有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80.150
pennytwo:是政大 05/06 23:13
p78533578:這腹肌不錯呀,怎麼加強?也只能說好好練。XD比我好><" 05/06 23:14
holanme:你的體脂肪算低了吧?! 記得之前有位版友說過. 練大. 線條 05/06 23:21
holanme:就低了... 05/06 23:21
holanme: 一_一|| 就明顯了... 我鬼擋牆... 05/06 23:21
hsieh630:我的身形跟原PO滿像的...看起來瘦瘦的(當然原PO練比較好) 05/06 23:40
hsieh630:請問原PO身高體重? 05/06 23:40
ustarttoknow:177,74 05/07 00:14
airslas2006:在家徒法煉鋼伏地挺身,有沒有辦法煉到那樣的胸肌阿 05/07 06:55
airslas2006:我覺得胸肌好難練喔= = 05/07 06:55
joveryant:a大 ok的 之前有版友po過文 20~30 然後10~12組 嘖嘖... 05/07 09:17
aikopake:練線條吧 05/07 09:57
Iserlon:這不是政治大學嗎 -.- 05/07 12:29
casei0602:177 74 我理想就是差不多70~75..現在才68 05/07 17:55
airslas2006:Orz.... 05/07 21:33
sdes6332:沒有帳號進不去,可以有人貼出來嗎? 05/07 22: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